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執念

在某一天冬天,羅斯離去了。選在了這冰冷的季節。或許是想埋葬在大雪中,又或者是想跟著雪花一樣,一片一片的落在地上。然而,大家都不清楚為什麼一個好好的女孩就突然離開了......警方到場後,開始搜查羅斯的房間。房間裡充滿著生活痕跡,顯眼地是滿滿一疊似乎與羅斯很好的女孩的合照,除了這些,還有一封信,信封袋上寫著:父親親啟。因此警方則交到了羅斯父親的手上。他拆開信封後,看著內容愣了幾秒,接著道謝後一言不發就離去。

過了幾天,有個夜晚,羅斯父親找上警察,並且這麼說道:「先生,我似乎知道了我女兒自殺的原因。」原來,在一個月前,羅斯與她的父親大吵了一架。因為她的性向。她的父親無法忍受這種事情,這對他來說是噁心、骯臟,令人不恥的是。他的女兒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愛上一個女孩?真是可笑。吵完一架後,他們便不歡而散了。他想了想,我是不是應該接受她的性向,其實是沒關係的。可就在他想找一天去找羅斯時......她便離開了。他的女兒,他的羅斯,在最後的最後,僅僅寫了一封信:「我殺了父親唯一的孩子」他好懊惱,為什麼,要是我早點去找羅斯。會不會那孩子就會變得非常的幸福了,那一個月裡羅斯究竟有多麽的煎熬......與警察先生說完後,他便離開了。誰都不知道羅斯的父親在羅斯離去後究竟去了哪裡,變得怎樣。或許對他來說,羅斯已成了他不可說的執念。

取自海明威「我殺了父親唯一的孩子」形成小故事

          編者:LIGHT

2022.2.17.21:29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