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投稿/字靈/嬰靈殿/奇幻都市

作者簡介(書封內頁)

      相信著每一顆文字,都有其獨特的靈魂。

      埋首於打造一個又一個好故事。

      目標:希望讀者觀眾可以透過故事獲得新理解,對人生有所啟發。

      我認為的好故事,祂既是有趣也富有意義。

      餘生致力於創造一個快樂與意義並存的世界。

作品簡介(書背)

      在容納數萬人的黑色大講糖中,一隻嬰兒小小的伸出了手。

      「可是難道都沒有誰能離開這裡嗎?」

      底下開講的男子,微微一笑:「曾有過幾隻調皮。」

      然而那些調皮的代價,卻不是這些年幼的心靈能夠體會的,多希望他們也能體會當一回人的滋味,驟死,破碎。

      再怎麼耀眼的黃金神殿,或許都比不上窗外的陽光,一個個小手的凝望,也挽不回失去的遺忘。

      這裡是被世人遺忘的天糖,有著孩子們數不盡的歡笑,卻沒有父母寶藏的擁抱。

      躺弱生命的誕生,得來不易,又為何要將我墜下凡間,墮入地獄。

作品大綱(940字)

      天界大將軍,四牛,被天王打入星河牢籠,變成一名失去記憶的嬰兒來到人間,降落在某間孤兒院中,十歲那年被一對好心夫婦領養了,高中的時候接觸了一款火紅的線上遊戲,他展露天份表現輝煌,十八歲決定走上職業電競選手的道路。

      成為職業選手以後,他在比賽場上表現優異甚至堪稱統治,但是要打世界賽前,卻爆出了他墮胎女粉絲的醜聞,而被迫退休的他,滿頭疑問的懷疑自我,回家時發現自己的養父母竟然被女粉絲的哥哥綁架了,用自己交換了養父母的安全以後,被虐待了好長一段時間,結果發現四牛的記憶碎片越來越多浮現在腦海裡,自己到底是誰?我到底做了什麼?

      被綁架犯放出來以後才發現,自己根本被騙了,養父母的屍體讓他徹底崩潰了,頭腦越來越混亂,渾渾噩噩了一段時間靠著在網咖認識的一群朋友逐漸走了出來,組了一隻戰隊隱姓埋名重新回歸賽場,最終並獲得了下一屆的世界冠軍。

      而後女紛絲越來越多,但不懷好意的女刺客佔了大多數,就在某一晚翻雲覆雨時,被一名戴著冠軍戒指的女刺客用隱藏的小刀劃破了脖子,死在了旅館,來到了地獄。

      地獄王審判的結果,只說了一句話:「把他丟進那個大洞。」

      大洞位於地獄十八層的某片曠野上,厚重的封印大門被鎖鍊牢牢地困綁著,就在鎖鍊斷開,大門敞開,被丟下去的那一刻,他才看清楚了底下滿滿的嬰靈,而大多數的嬰靈在他下墜的過程中都稱呼他,爸爸,是爸爸來接我們了。

      就在下墜中的某一個瞬間,他恍然大悟,四牛的記憶全部都恢復了,原來如此,所以這一切我犯下的罪,就讓「我」來償還吧,下一秒兩個記憶與意識完美的融合,誕生出了全新的他,我們稱祂為嬰靈王。

      而後嬰靈王帶領著眾多嬰靈大戰地獄王,殺出了一條血路,開創了嬰靈殿,這裡再也沒有人會來打擾你們了,於是地獄十九層,我們稱為嬰靈層。

      巨大的金色宮殿外,是一望無際的棉花糖,孩子們在上面滾來滾去,餓了就去食糖吃飯,累了就倒頭睡去,嬰靈王創建了數萬糖口,提供孩子們一個全新的完美世界,就讓我來好好照顧你們吧。

      但天界的仇還是要報,當初被天王丟進星河牢籠就算了,現在居然還派兵來攻打嬰靈殿,嬰靈王決心復仇,花了好多年準備了五萬名戰鬥嬰靈,與多年的修行練功,就等一天好天氣,殺上去,取天王的人頭,從此安居樂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