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聖誕虐戀】雪夜幸福的聖誕

在寒冷的聖誕夜晚,一位名叫艾莉森的女子獨自漫步在小鎮的街頭。她的眼中充滿了孤獨和失望,似乎帶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苦澀。

突然間,一陣冷風吹來,帶著雪花飄落在艾莉森的肩上。她緊緊抓住厚厚的大衣,彷彿試圖抵擋著生活的寒冷。

就在這時,一位陌生男子從她身邊走了過來。他身上散發著一種獨特的溫暖,彷彿是一束耀眼的聖誕燈光。

陌生男子友善地微笑著對艾莉森說:“妳看起來好像有些失落,需要幫助嗎?”

艾莉森猶豫了一下,然後點點頭。在這個陌生男子的陪伴下,她們來到了一家小巧的咖啡店。店內的聖誕樹閃爍著燈光,為整個空間增添了溫馨的氛圍。

男子自我介紹為亞歷克斯,一位來自遙遠城市的音樂家。他的音樂和笑容彷彿是一道閃亮的星光,讓艾莉森的心靈感到一絲溫暖。

“聖誕是分享愛的時刻,”   亞歷克斯開口說道,“或許,我們可以一起渡過這個節日。”

於是,亞歷克斯和艾莉森度過了一個充滿溫馨和愛的聖誕夜。他們在咖啡店裡聊著彼此的故事,分享著對生活的感悟。在亞歷克斯的音樂中,艾莉森似乎找到了一種安慰,她的眼中也漸漸湧現出生活的希望。

然而,隨著聖誕的結束,亞歷克斯卻告訴艾莉森,他必須離開這座小鎮,繼續他的音樂旅程。艾莉森心中一陣失落,她開口問:“我們的相遇只是短暫的嗎?”

亞歷克斯深情地看著她,輕聲說:“有些相遇雖然短暫,卻能在心靈留下永恆的印記。或許,這就是聖誕的奇蹟。”

兩人相擁告別,雪花在他們身邊飄舞。當亞歷克斯漸行漸遠,艾莉森站在雪地中,感受著聖誕的寂靜。或許,愛情並非永遠存在,但在這個特別的夜晚,她學會了珍惜那份短暫的幸福。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