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琉影《遺落在流星下的謊言》簽書見面會說明

公告日期:2023-08-18 ~ 2023-08-26
琉影《遺落在流星下的謊言》簽書見面會說明

時間/地點

2023/8/27(日),15:00-17:00,金石堂汀洲店,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4號。


02.jpg

🌠簽書會說明、辦法與注意事項

🎡憑琉影新書《遺落在流星下的謊言》上下冊套書(需上下冊一起)可向櫃檯人員索取簽書會號碼牌(共80名),每人限領一張。如離櫃遺忘索取,恕不補發。

🎡簽書會號碼牌發放時間為書店營業時間11:00,如有調整或延誤,還請依現場書店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兌換。

🎡每人限簽3本由POPO城邦原創出版之琉影書籍,當天購書所贈送的封面海報也可簽名,但就算是占一本書的名額。不提供署名或其他需求,簽書會開放與作者合照(工作人員會在旁協助使用讀者手機拍照)。

🎡近期因許多病毒正流行,為了您的健康,活動當天簽名叫號等候區域禁止飲食,如果身體不舒服,建議全程佩戴口罩,謝謝您的配合。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對簽書會有任何相關問題,還請直接Email至POPO城邦原創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

🎡主辦單位有權視當天現場狀況而調整活動內容。



🌠簽書會加碼活動

🎡於現場購買POPO城邦原創出版之琉影書籍任一本(不限新、舊作品),加贈《遺落在流星下的謊言》封面插畫海報一張,每人每次結帳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憑號碼牌可現場登記兌換POPO原創市集3,000PO幣閱讀金。還請事先成為POPO原創市集會員,並提供會員帳號。POPO原創市集會員加入:https://members.popo.tw/apps/register.php

🎡簽書會當天琉影作品與POPO精選書籍單本75折起。

🎡只要參加簽書會獲得號碼牌的讀者,可自動獲得參加撲克遊戲資格,現場將抽出5個得獎者。共5名。(現場會進行遊戲抽出得獎者 )
     ※琉影特別獎 琉影親簽POPO 10周年筆記本+金石堂圖書禮券100元x1。
     ※金石堂獎 金石堂圖書禮券100元x4。
     ※普通獎 封面小卡x1張

🎡現場將販售《遺落在流星下的謊言【限量珍藏版套書】》,數量有限,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