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Misa 戀之四季【紀念版】台中場簽書見面會說明

公告日期:2023-07-01 ~ 2023-07-22
Misa 戀之四季【紀念版】台中場簽書見面會說明

時間/地點

🌷台中場:2023/7/22(六),14:00-16:00,墊腳石台中旗艦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88號(一中商圈)。


01.jpg

🐾簽書會說明、辦法與注意事項

💟憑Misa《戀之四季系列》【紀念版】書籍(單書或套書皆可),可向櫃檯人員索取簽書會號碼牌(共100名),每人限領一張。號碼牌請妥善保管,一經遺失恕無法補發。

💟簽書會號碼牌發放時間為:墊腳石台中店,7/22(六)上午10:00營業,於10:30開始發放號碼牌,請依書店工作人員指示排隊兌換。

💟每人限簽4本由POPO城邦原創出版之Misa書籍,當天購書所贈送的封面海報也可簽名,但就算是占一本書的名額。不提供署名或其他需求,簽書會開放與作者合照(工作人員會在旁協助使用讀者手機拍照)。

💟近期因許多病毒正流行,為了您的健康,活動當天簽名叫號等候區域禁止飲食,如果身體不舒服,建議全程佩戴口罩,謝謝您的配合。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若有說明未完全事宜,於簽書會現場主持人得隨時補充。

💟對簽書會有任何相關問題,還請直接Email至POPO城邦原創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

💟主辦單位有權視當天現場狀況而調整活動內容。

🐾簽書會加碼活動

💟於現場購買POPO城邦原創出版之Misa書籍任一本(不限新、舊作品),加贈《秋的貓》【紀念版】封面插畫海報一張及「舊版戀之四季」書封珍藏套卡一組(內含春、夏、秋、冬、番外共5張封面卡片),每人每次結帳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簽書會當天POPO全書系單本75折起。

💟只要參加簽書會獲得號碼牌的讀者,可自動獲得特別獎抽獎機會,簽書會將現場抽出得獎者。共5名。(由Misa挑選讀者號碼,再由讀者自己抽獎項 )
     ※S獎《秋的貓》【紀念版】封面無框畫(現場親簽)。
     ※A獎 絕版《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特裝版】一本(含《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
     ※B獎 絕版《黑夜裡的螢光》【限量番外特裝版】一本(含番外《她們》)
     ※C獎 絕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一本(含番外《戀愛本就是場病》)
     ※D獎《戀之四季系列》封面插畫海報一組(不用跑四場就能拿到)

💟現場有準備《戀之四季系列》雙男主學號紀念藏書章,提供給讀者蓋章,墊腳石台中店場次藏書章為:《秋的貓》雙男主,葉子秋、秋時緯,當天蓋章時間10:00至16:00活動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