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新愛情宣言

公告日期:2012-01-02 ~ 2012-01-16

˙愛情 宣言

那句情話輕聲低喃
                                 那段告白大膽狂放

不管是《犀利人妻》裡的「在愛情的世界裡,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還是《小資女孩》的「不管妳去哪,我都會等妳回來,妳放心去做妳想做的事情,我一定會等妳回來。」;

又或者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擁有熱愛的工作、擁有心愛的家,擁有他……」。

每個人心中都有專屬自己的愛情宣言,代表自己對愛情的態度或看法。

這回,小編精心挑選站上六本好書,節錄當中主角們的愛情宣言,

從中選出你心中最喜歡的愛情宣言,轉貼分享至你的塗鴉牆上,就有機會把POPO福袋帶回家!

♥ 愛情宣言:

宣言一

「想要我,你就得自己朝我走來。但是你記住,我不會留在原地等你,我還是我」——喬一樵《山城畫蹤》

宣言二

「看到她笑,我就會笑;看到她哭,我也會難受。只要越常想到她,我就變得越貪心。想要在她身邊,想碰觸她,想擁抱她,想吻她,只要是有關她的 一切我通通都想知道,也通通都想得到。」——晨羽《深海》

宣言三

「『不論你再怎麼怨我,也不讓你走。』閉上雙眼,他撫著那人的臉頰,幾十年前不敢做的事,現在都可以做了。」——綠裛《墜仙》

宣言四

「他要和這個總讓他感到心憐的女孩,在一起,不管是用什麼關係。兄妹,或是,情人……」——李穆梅《戀奴》

宣言五

「這世界,因聽見妳委屈流淚的消息,而變得無聲,獨剩心臟頑強鼓動,拚命想連上妳悲傷頻率,一字一字告訴妳──有我在,一切都會沒事。」—— 暗香蘭影《夏螢之戀》

宣言六

「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追尋一個最美好的事情,但那個最美的,卻不見得適合自己。而她,何其有幸。她覺得最好的,便是最適合她的。」——煙波 《舉世無雙》


活動時間:即日起~1/16 12:00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粉絲團。

2.到POPO粉絲團的相簿中,點選「新 ˙愛情宣言」的相簿。

3.選擇你最喜愛的書封圖片+宣言,點選「分享」,將書封圖片+宣言發布至你個人的塗鴉牆上即可。

※轉貼分享時,一定要從POPO分享團將圖片分享出去才有抽獎資格喔!另外,要記得按右上角的「公開」及保留「來自POPO原創分享團」, 我們才可以看到並統計轉貼次數。

活動結果公佈:1/18

活動獎勵
1.書封桌布乙張:

從POPO粉絲團相簿被轉貼最多次的書封圖片,將會搭配宣言製成書封桌布,上傳至粉絲團供大家下載。

2.福袋五名:

只要參加轉貼活動,就有機會抽中POPO福袋。

福袋內容包含

1.POPO筆記本乙本

2. POPO超人 L型資料夾乙個

3.綠裛《破軍劫》精美插畫L型資料夾乙個

4.奇幻基地出版《靈劍》或《神偷天下》簽名書乙本、尖端出版《暮光之城:蝕》電影導覽書乙本、精美隨身碟組合包(內附2G記憶體、手提袋、 掛繩)乙組,三項擇一



※本活動所提供贈品均以實物為主,贈片圖片僅供參考。
※贈品之郵寄限台澎金馬等地區,其他地區之得獎者需自行負擔郵資。
※活動因故無法舉行時,主辦單為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回應(2)

每個封面都好美唷~
好想要~
台北國際書展~真的好想去拉>///<
2012-01-02 21:07 回覆
媽呀!手開始癢了!
快給我山城、夏螢、墜仙、舉世、深海!
呼。
(一口氣唸完,好拼)
總之,快給我--
2012-01-02 1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