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最後一擊:傳奇(5)END》之熱血,永不止息!

公告日期:2018-05-15 ~ 2018-06-15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最後一擊:傳奇(5)END》之熱血,永不止息!
寫下近期讓你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把超潮UA Logo短袖上衣、PO幣帶回家。 寄回截角再抽UA CURRY 4籃球鞋! 01.jpg 02.jpg
眾所矚目,熱血最終戰!王牌V.S.王牌!
POPO年度強打新人作家 冰如劍 X 熱血籃球插畫家 唐尼宇
頂尖爭霸,屏息以待!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活動一 《最後一擊:傳奇(5)END》之熱血,永不止息!


【活動說明】
邁向熱血最終戰!隨著故事進展,光北球員們終於對上乙級不敗王者向陽高中,從未遇過的超級強敵,開場零比十的危機困局,讓本集故事更加熱血滿點,讓人完全無法停止閱讀,直直追到最後一字!
現在就留言寫下近期讓你/妳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就有機會把超潮UA Logo短袖上衣、PO幣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8.5.15(二)~2018.6.15(五)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會員
2.請於下方留言寫下近期讓你/妳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至少50字),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熱血,永不止息!
內容:
最近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莫過於把《最後一擊》從頭到尾捧著實體書一看再看,
整顆心都隨著故事中的光北隊員們跳動起伏,真的超超超~熱血的啦!


【活動贈品】
1.女 UA Logo 短袖上衣 x 1名
03.jpg
2.3000PO幣 x 3名


【得獎公告】
2018.6.22(五)




◎活動二 寄回書腰截角,抽UA CURRY 4籃球鞋!一起決戰倒數,成就傳奇!

【活動說明】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5)END》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個人資料寄回,
就有機會獲得UA CURRY 4籃球鞋!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6/15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5)END》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姓名、地址、電話,寄回「10483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樓 城邦原創 最後一擊活動小組 收」
※可將截角貼在明信片上或裝至信封中寄回,日期以郵戳為憑,另外要注意截角影印無效※


04.jpg


【活動贈品】
1.UA CURRY 4籃球鞋 x 1名
05.jpg
※UA CURRY 4籃球鞋可選尺碼,如無合適尺碼,將提供同類型之等值商品。
※上述贈品由 UNDER ARMOUR 贊助
06.jpg


【得獎公告】
2018.6.22(五)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8/6/22(五)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活動一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活動二得獎者將直接以電話聯繫確認贈品寄送事宜。
2.活動一得獎者請於2018/6/29(五)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最後一擊:傳奇(5)END》之熱血,永不止息!

回應(19)

熱血,永不止息!
畢業了,有些人不捨,有些人無所謂,有些人哭得稀里嘩啦,有些人根本沒有要畢業的自覺。
畢業典禮上輪到我們學校的首席致詞了。
首席是個二貨兮兮的傻姑娘,她站上台後,看起來有點緊張,然後開始說話。

「我……我……我就想說句滿大街都是的俗話——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你們之中好多人我不認識,但我認識的畢業了我一定會想他們。估計大家跟我一樣……那什麼……我其實想說……大家在一塊難免有矛盾,吵個架什麼的,可是別管鬧得多厲害吧,這終歸是絕無僅有的七年,當了七年的敵人也是一種友誼,今天畢業的沒畢業的,大家之間握個手好不好……因為我覺得……我感謝所有人,感謝你們曾經在這,感謝你們曾經在一起,感謝你們曾經和我在一起。你們都要好好的,不管什麼時候回來,不管什麼時候咱們能夠再見,你們都必須好好的……我……我捨不得你們……我還想跟新成立的教育部治委會說,放心吧,新的學期我們還會繼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

我們的首席對著全校比了個中指――我們都知道她為什麼會這麼做,因為有人告訴她,這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意思。
然後大家都像瘋了一樣。
整個會場翻了天,有人哭了有人笑了有人和朋友擁抱有人擁抱敵人,還有人告白了。
我和朋友們聚在一起,我覺得現在所有的人都是我的朋友,我喜歡他們每一個人,我捨不得和他們每一個人分開,我希望他們每一個人都能幸福。
這時候我才發現,我有多麼喜歡這個地方、和大家在一起,雖然有時候會吵架甚至大家,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歡這些傢伙啊。


也許有一天,我會忘了自己的姓名、相貌、過去,但我會記得你。我不是我,我是我們,你也不是你,你是咱們。



――這就是我最近,不,這一輩子,最熱血的時刻了。
2018-06-15 23:05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最近買了一本實體書,那是我第一次買小說。而最近讓我最熱血的事是把那本小說看完,跟著故事裡的角色,一步一步走下去。
2018-06-12 22:19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這部小說就是最熱血的原因,看了小說後,整個人都熱血起來,每天早上都會6點起來跑步然後練球,發現早上運動完之後,整個人一天都很有精神。
2018-06-04 09:36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我最近最熱血沸騰的一件事,應該就是狂看小說,一有機會就看,作業、報告、考試……什麼的都不管,超瘋狂的!哈哈~
2018-06-03 10:43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最近最熱血沸騰的事就是看了一堆超好看的小說
2018-05-31 15:12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最近最最最讓我熱血沸騰的事,莫過於寫小說了,當我將心裡的一字一句都輸進電腦,我得心靈也得到了充實。
看著自己努力完成的第一部作品,「就算要寫整夜我也願意!」心中一股熱情正洋溢著。
2018-05-29 22:20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近期讓我感到最熱血的事情,大概就是我和三位朋友一起去台南度過二天一夜的小旅遊時光了吧!
  這是我首次不是與家人,而是和朋友一起規劃討論最終得以順利實行的出遊,對我而言是個非常新鮮的嘗試與體驗。
  或許因為如此,我也開始試圖想再嘗試看看更進一步的計畫,例如自助旅行。
  大學的畢業旅行,我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日本自助旅行一個星期,接下來有一段時間可以讓我們規劃,但願一切順利,而我也能有所成長。


2018-05-29 13:22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我做過最熱血的事就是花了一天的時間追完一本小說,一段一段的文字至今還烙印在我心中,書中的角色的堅強、不服輸的個性,讓我跟著熱血起來了。
2018-05-28 00:12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最近學校要我們編一齣音樂劇,雖然是新手,但對音樂及演藝的熱忱已將我的想像力推到最高點!此刻,熱騰騰的血液已在我的身體裡沸騰,將音樂與舞蹈融合後,我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結晶,這使我感到十分興奮!
2018-05-24 22:36 回覆
熱血,永不止息!
自從之前打籃球肩膀受傷之後,我就十分畏懼在場上跟別人有肢體上的碰撞,導致籃球打得不再像以前那麼好。後來班際如火如荼地開始後,我被派去代表班上參賽。在多次的練習後,我漸漸找回當時喜歡籃球的感覺,為了名譽、為了班際、為了自己...我找回初衷。
2018-05-24 09:10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