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最後一擊:傳奇(4)》之勁敵,無所畏懼!

公告日期:2018-04-17 ~ 2018-05-15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最後一擊:傳奇(4)》之勁敵,無所畏懼!
寫下你遇過的最大勁敵,把超時尚UA女托特包、PO幣帶回家。 寄回截角再抽UA CURRY 4低筒籃球鞋! 01.jpg 02.jpg
集集熱賣,話題不間斷
POPO年度強打新人作家 冰如劍 X 熱血籃球插畫家 唐尼宇
無懼的青春,最純粹的熱血共鳴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活動一 《最後一擊:傳奇(4)》之勁敵,無所畏懼!


【活動說明】
《最後一擊》一集比一集精彩,讓人無法克制地往下追,心臟跟著球員們一起緊張狂跳!在第四集中,光北將遭遇更強大更難纏、來勢洶洶的對手,他們將如何迎戰勁敵們呢?
你/妳是否也曾有這麼一位促使你/妳成長進步的超強勁敵呢?現在就留言寫下你/妳遇過的最大勁敵,就有機會把超時尚UA女托特包、PO幣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8.4.17(二)~2018.5.15(二)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會員
2.請於下方留言寫下你/妳曾經在課業、社團、愛情、生命中遇到的大勁敵(至少50字),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小提醒:勁敵不一定是人,可能是最討厭的食物、難以克服的惰性等等……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勁敵,無所畏懼!
內容:
國中的時候為了幫朋友處理社務,我參加了吉他社。雖然進社的原因是幫忙社務,但我也很想趁機學好吉他。
此時卻遇上史上最強勁敵『懶惰』,導致我至今還沒學會QAQ……不過沒關係,總有一天打敗他,完成我的吉他夢!


【活動贈品】
1.UA女托特包 x 1名
03.jpg
2.3000PO幣 x 3名


【得獎公告】
2018.5.29(二)




◎活動二 寄回書腰截角,抽UA CURRY 4籃球鞋!橫掃球場,耀眼有型!

【活動說明】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4)》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個人資料寄回,
就有機會獲得UA CURRY 4低筒籃球鞋!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18/5/15止(以郵戳為憑)


【活動辦法】
剪下《最後一擊:傳奇(4)》書腰活動截角,並附上姓名、地址、電話,寄回「10483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6樓 城邦原創 最後一擊活動小組 收」
※可將截角貼在明信片上或裝至信封中寄回,日期以郵戳為憑,另外要注意截角影印無效※


04.jpg


【活動贈品】
1.UA CURRY 4低筒籃球鞋 x 1名
05.jpg
※UA CURRY 4低筒籃球鞋可選尺碼,如無合適尺碼,將提供同類型之等值商品。
※上述贈品由 UNDER ARMOUR 贊助
06.jpg


【得獎公告】
2018.5.29(二)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8/5/29(二)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活動一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活動二得獎者將直接以電話聯繫確認贈品寄送事宜。
2.活動一得獎者請於2018/6/5(二)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最後一擊:傳奇(4)》之勁敵,無所畏懼!

回應(16)

勁敵,無所畏懼!
我的最大勁敵就是逃避。我常常因為害怕而不想面對,便把事情擱在一旁,直到不得不正視的時候才草草了事,交出不漂亮的成績。我會努力學習勇敢,告訴自己「你害怕的事本身並沒有力量,真正擁有力量的是你的害怕」。
2018-05-15 08:47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在高中學涯剩下幾個月的時候,我在網路上遇見了數名擁有極優秀寫作能力的文手,他們自成一個獨特的圈子,一邊鞭策自己每日寫文一邊相互幫忙檢閱作品。
  我在無意間接觸到了其中一名文手的作品,他那熟練的寫作技巧、精緻的雕琢能力以及對於文字的極度要求帶給我極大震撼,令我察覺到自己的不足,同時也湧現出一股想要接近他們、更靠近他們的衝動念想。
  於是我每天都會在他們的作品下留下心得,甚至遇到看不太懂的部分我也不先詢問,而是不斷思考推測後隔日才將想法分享給他們。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鍥而不捨,他們漸漸放下拘束,願意與我像朋友一般深聊或漫談,時不時會分享他們的經驗或技巧。
  因為如此,我發現自己的寫作技能有明顯進步,開始會對自己的文章格式、用詞、劇情有所要求。雖然比起這世界上的其他人而言,我可能還算是稚嫩,但我知道我不斷在前進,這就足夠了。

  以上的經驗分享,或許不算是我們一般所謂的勁敵,可對我而言,他們的存在是並肩而行的同伴,也是相互較勁的敵人,我們彼此刺激著、鼓勵著,一同前行,無所畏懼!


2018-05-10 01:27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我生命中最大的勁敵就是------膽小。我從小就好像爸媽沒生膽給我一樣,怕打針,怕狗,怕大人罵......,什麼都怕。
這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給我帶來很大的困擾。因此, 鼓起勇氣迎向挑戰是我對付這個勁敵最需要做的事。
2018-05-06 23:06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我是學舞的,熱愛學舞的我堅持每天拉筋,刻苦學習每日進程,但前陣子有些懈怠而導致我對於在術科方面有點沒興趣,
發生這樣的事情後使我感到有些害怕,這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事情,
但後來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發現,我又回到以前那個對舞蹈熱情的自己
2018-05-06 00:24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她是我的勁敵。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她對我有好感呢⋯⋯」
而花朵身邊,必定會有許多蜜蜂群聚。
「有人和她說話了!」
「說了些什麼呢⋯⋯」
「該不會,是告白吧!?」
每天都在想著,如何攻陷她層層的防線。
「哼哼⋯⋯真不愧是我的勁敵⋯⋯」
「明天也請多多指教了!」
2018-05-03 20:04 回覆
勁敵,無所
她是我的勁敵。
每天都在想,「要怎麼做,才可以讓她對我有好感呢⋯⋯」
而花朵身邊,必定會有許多蜜蜂群聚。
「有人和她說話了!」
「說了些什麼呢⋯⋯」
「該不會,是告白吧!?」
每天都在想著,如何攻陷她層層的防線。
「哼哼⋯⋯真不愧是我的勁敵⋯⋯」
「明天也請多多指教了!」
2018-05-03 19:59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我的勁敵嘛,三分鐘熱度,勇於嘗試但永遠沒一個專精。
隨著時光的歲月告訴我不能再三分鐘熱度,勇於嘗試但要持續精進。
我想總有一天我要當上總裁。
2018-05-02 16:56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我的勁敵是我自己的心,我一直在想我要做什麼選擇,可是因為這個難題讓我更加的堅定了自己的心
讓我自己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道路
2018-04-27 23:16 回覆
勁敵,無所畏懼!
我最大的勁敵是直白,時常將心裡想的話,不經過大腦修飾,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設想事情發生的後果,直白地說出口,常常傷害到周遭的人。現在我要努力,一步一步改掉說話直白的行為。
 
2018-04-27 23:13 回覆
555555
勁敵,無所畏懼!
衝動是我最大的勁敵,有時候會想要維護朋友或是在對方心中烙印下自己的威嚴,因此常常出言不遜,心口直快。我常常因此傷害到別人,就算我真的沒那個意思,只是說的狠了一點,在陌生人眼裡,我的形象照樣跌到絕情谷底。至於能否坐著神鵰離開谷底這一點…我也希望答案是肯定的。
若有一天,我能更成熟,一定能打敗我的勁敵,迎接嶄新的人生。
2018-04-26 20:32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