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湖岸邊的黑天鵝》如果我是黑天鵝活動

公告日期:2017-01-05 ~ 2017-02-10
《湖岸邊的黑天鵝》如果我是黑天鵝

02.jpg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繼暢銷力作《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後,愛情童話系列第三部曲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該成為一隻黑天鵝,
掠奪那些想要卻不敢要的幸福。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誠品


●《湖岸邊的黑天鵝》如果我是黑天鵝

在愛情裡,每個人都該成為一隻黑天鵝,掠奪那些想要卻不敢要的幸福。

如果總是靜坐在旁邊等待,愛情不會從天而降,喜歡的人不會總是那麼剛好也喜歡著你。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確實是要付出努力,並且勇於掠奪對方的心,才能得來幸福。

你是否想過,如果為了爭取自己的愛情,也許你會做出哪些你平時不會做出的事情呢?提筆寫下你的看法(字數不限),就能參加抽獎。

◆贈品:
3000PO幣(共3名)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2/10(五)前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7/3/1(三)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原創市集會員。
2. 在下方留言區,寫下留言即可。

★留言範例
我喜歡過一個已經有女朋友的男生,理智上我知道應該和這個人保持距離,
但我心中總是想著我們還這麼年輕,他有一天一定會和女朋友分手的,那時候我就有機會了。
所以我還是放任自己主動和他聊LINE,不放過任何可以和他相處的機會,
在他還有女朋友的時候,我不會做出任何逾矩的事,
但如果哪天他真的對我有了好感,主動和女友分手,來到我身邊,我不覺得這會是我的錯。

※※※※※※※※※※※※※※※※※※※※※※※※※※※※※※※※※※

●《湖岸邊的黑天鵝》─書評活動

活動說明:
1. 即日起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湖岸邊的黑天鵝》購書頁面。發表至少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湖岸邊的黑天鵝》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 「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湖岸邊的黑天鵝》書評活動」,並MAIL至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金石堂禮券、3000PO幣。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湖岸邊的黑天鵝》書評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2/10前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7/3/1(三)
◆活動贈品:
Uptrend 金石堂禮券(2名)
03.jpg
3000PO幣(共3名)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2017/3/1(三),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2. 參加「書評活動」前,請先加入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
3.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35)

如果我是黑天鵝
當自己遇到喜歡或者有好感的男生,我會先想辦法接近他,主動和他成為朋友,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和心事,成為他的好閨蜜。
首先慢慢發掘他的興趣與喜好,在特定的時間給予他驚喜,或是重複替他做同樣的事,比如幫他買早餐、替他拿衣服外套等等。
並且儘量和他周圍的男生成為朋友,也要多交女生朋友,讓自己成為班上的中心人物,如此自然會有很多人幫你。
可以拜託朋友們試著問問看男生對於自己的想法如何,如果印象不錯,再一步一步主動出擊,直到時機成熟就可以向對方告白。
結果是⋯⋯成功嘍❤️
2017-02-10 23:21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因為 一生就這麼短暫而已。而我卻很後悔沒有這麼做...
      在國二的時候,我是在校生,你是轉學生,大家都覺得我們很曖昧,因為其他人的閒言閒語讓我知道原來我早就喜歡上了你...... 可是你卻只把我當很好哥們。
      我的朋友們都跟我說「別為了錯過什麼而懊悔。」 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永遠不會錯過。而這次我錯過了.... 我很傷心...... 看著你跟我介紹你的女朋友,我的心很痛很後悔,當時我只能祝福你....
      而高一,我們讀了不同的學校,我們依舊是很好的朋友好哥們好閨蜜,可是一切的一切都變了.... 我們的角色對換了,我不再喜歡你了,而你卻喜歡上了我。我沒辦法接受你,因為我很愛很愛我的男朋友。我告訴了你「我們錯過了,永遠永遠。」 
     現在,我們彼此放下了心結,我們都知道我們自己該做好的角色是好朋友。我們雖然錯過了,但我們知道因為錯過,所以更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如果我是黑天鵝,我沒辦法對你狠心,我不想要傷害你,所以我不跟你女朋友搶你,因為我知道我有的女友很多都沒有。
2017-02-04 12:17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異地戀,從來都不是被看好的愛情。
耶誕後,我在網路中認識了你,展開了一段異地戀。
一開始曖昧,認識三個月,我毅然隻身到你身住的國家,為見你一面。
相處不錯。之後也一直保持聯絡。
不記得從何時開始,你少了關懷,少了問候,少了回覆,少了報備⋯
放手,我愛你,所以放手。我沒安全感,這樣的愛情活不了多久!

現在回想,神的勇氣,放下香港一切,為了追逐我的(曾經的)你⋯
 
2017-02-02 11:35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直到確定喜歡上你之後,便開始展開攻勢
即使你不懂那個意思,也仍然是猛烈丟球
當你懂「撩你」的意思時,我還不知道原來我早就成功了
原來你只是一直在傲嬌而已
原來你比我還要先心動
2017-01-29 14:37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你以為你是真的沒有異性緣嗎?
那是因為在我們交往的那段日子裡,
我一直努力的避免讓其他人覺得有機會。
就算知道你知道後會生氣,
可是我還是想盡我所能的保留你。

對於愛情,我可能沒有你想像的這麼善良。
2017-01-26 16:26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之前聖誕節學校有匿名送糖果的活動
我就假借這個名義送我喜歡的男生糖果
當時寫卡片除了聖誕快樂還留一句話給他
如果每一次的相遇是一種緣分
那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

之後他po文
但我並沒有承認
因為我們是隔壁班
如果承認只會很尷尬然後疏離而已

我會找到一個好時機承認的
然後再問他願不願意做好朋友
只要他關注我就有機會
2017-01-26 14:51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我會在他有求於我的時候幫助他
如果他向我抱怨了他對女朋友的不滿
我會讓他知道
哪條路是正確的,
卡個人又才是真心待他好的
2017-01-25 17:28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鵝
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並不知道他有女朋友了,因此主動寫紙條搭訕他,也要了他的LINE,卻因為朋友提醒我他已經有感情很好的女朋友而再也沒有主動連絡過他,舞會時看到他自己一人站在一旁也沒有鼓起勇氣邀他共舞,最後只敢偷偷關注他的FB,看著他放閃而我獨自舔拭傷口。
如果我是黑天鵝,舞會時我一定會邀他跳舞,並且天天纏著他,同時也要認識他的女朋友,一方面攻陷他的心,另一方面卻也裝的無害,並且尋找機會讓他們不再信任彼此,最後就能得到趁虛而入的可能了吧!
2017-01-25 16:43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鹅
黏到他喜歡上我,
很黏很黏那種。
2017-01-24 16:28 回覆
如果我是黑天鹅
不知道曾经算不算年幼无知的年代,
我的爱情像是一场天高地厚的梦逐。
15岁那年初遇一双懵懂干净的眼,
一梦就梦进好多年。

第一个年头,
没过恋爱的人是不是都是一样,
是蹒跚学步的稚子,
爱塔顶多开始筑基,
一张娃娃脸的男孩,出人意料的入了伍,
剩余的被迫中断,还有开始的自我质疑,
明明亲密已友达以上,
明明也被勾引了的自己。
回想好像也无甚回想起。

收到男孩从军营邮寄来的军装照,
光头模样全已不是当初的干净白嫩,
我却还是看见依稀清透的内质,
我喜欢的男孩儿呀。
我清醒的意识到某种影子早已埋心成偏执的念想。眼看自己奢意沉沦。

男孩儿退伍已是三年后,
彼时谁都没说透的暧昧提起来像是一场云烟。
我已有男友,男孩也已变成个小小男人。
或许再过几个年头按部就班的听从家里介绍所谓门当户对的相亲对象是通往坟墓的唯一直路,
只是未来是酸是甜并不是多清楚而已。

舍友曾说我不同男朋友出去过夜,是不是很懂事。哦是吗,不过是凉薄隐在骨子里而已。说多两个字只是我不愿意,我多么自私,女人的第一次在我来看不过一张膜之以,全看是不是能让我愿意,假如他。

高中毕业后准备去很远的城市,我说出去喝酒做个告别吧,在那种音乐小酒吧里和邻桌凑桌也能玩的开心,我知道自己没喝醉,嗯,从没想过负责任,我们上了床,直发说来是我先压上去,嗯,后来的我们早已不是我们,没有关系就用上床做一个关系,哪怕是结束,哪怕是随意的身体托付。

之后的年月我从不曾提起这段荒唐,
也不曾回想曾经究竟多想拥有这样那样的一个人,
嗯,像是交际线交合完成又天奔各方。
或许,我并不曾真正心喜对方。
嗯,假如我是黑天鹅,我只会最爱自己,想要的就用力握在手心,不想要还是也想妄为无故。
2017-01-21 03:59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