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來自天堂的雨》在來自天堂的雨,他對她說

公告日期:2014-01-10 ~ 2014-01-23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在來自天堂的雨,他對她說
《來自天堂的雨》&《來自天堂的雨_珍藏版套書》1/24感動出版
在來自天堂的雨中,他對她說……
01.jpg

在眾多書迷的引頸期盼下,晨羽網路經典作品《來自天堂的雨》終於即將在2014/1/24出版,除了晨羽重新修訂過的近20萬字小說,還特別推出《來自天堂的雨_珍藏版套書》,內含《來自天堂的雨》1本與《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1本。

《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由晨羽全新改寫,添加許多隱藏版劇情,全書多達6.5萬字!更邀來知名繪者左萱,量身打造書中男女主角形象」,繪製出超唯美插畫書封!你覺得在這幅插畫裡,為士緣溫柔撐傘的徐子杰正在說些什麼話?士緣又會怎麼回答呢?提筆寫下兩人對話小劇本,只要參加就有機會抽中3000PO幣,並由晨羽親自挑選一則,贈送獨家小禮一份!

範例
徐子杰:「在還不認識妳的時候,我想我就喜歡妳了。」
方士緣:「謝謝你,願意這麼喜歡我。」

贈品
A、獨家小禮:小紅帽洋娃娃止滑保溫室內襪-橘黃色(一名),晨羽親自挑選得獎者。
02.png
B、3000PO幣(三名)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會員。
※備註:請正確填寫並確認會員資料內姓名、聯絡方式、居住地址、E-mail(方便中獎時通知與聯絡)。
2. 1/23日前,在下方留言區寫下你覺得畫面上在雨中撐著傘的士緣與子杰,他們兩人的對話是?(至少50字以上)。完成上述2步驟即完成!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2014/2/12


【新書資訊】
《來自天堂的雨》
03.jpg
《來自天堂的雨》,2014/1/24全台不限通路上市。


《來自天堂的雨_珍藏版套書》
內含《來自天堂的雨》1本及《來自天堂的雨:番外─來自天堂的雪》1本
04.jpg
限定通路,限量販售
網書通路:
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2014/1/17開始79折預購。

實體通路:
書展現場購買本套書,加贈限量插畫海報一張
2014/2/4-2/8 台北國際動漫節─奇幻霹靂館(攤位號0415、0419、316、320)。
2014/2/5-2/10 台北國際書展─POPO城邦原創館(B525)、城邦旗艦館(B912)。
(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POPO原創網站及POPO原創分享團。)


【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的讀者們,記得在留言前要先加入成為POPO原創市集的會員(参加資格為POPO原創市集會員),以免不符資格。
2. 得獎名單將於2月14日(五),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3.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在來自天堂的雨,他對她說

回應(129)

徐子杰:「我感謝這場來自天堂所落下的雨,讓我在成百上千億分之一的機率下找到妳,我愛妳。」
方士緣:「我感謝這場來自天堂所落下的雨,讓我在成百上千億分之一的機率下遇見你,謝謝你。」
──來自,天堂的雨
2014-01-23 23:09 回覆
在來自天堂的雨中,他對她說……

下雨了,明明是藍天的...連老天都要跟我做對,只能淋雨回家了!



苦笑著緩緩的漫步看著雨滴在地上跳躍著,「雨停了?不可能阿!」我疑惑的自問自答。



突然聽到熟悉的聲音「不要淋雨,會感冒的。」



我抬頭看著徐子杰為我撐著傘,而淋雨的是他自己。



「你也在淋雨阿!」我對他行為感到很不解。



徐子杰卻微笑著說:「你不覺得替喜歡的女生撐傘淋雨,是一件很帥的事嗎?」



瞬間我覺得臉上熾熱「遜斃了!進來啦.....」我一把拉他進傘下笑罵著,卻覺得這場雨很幸福,希望它沒有雨停的時候。



而他依然溫柔的微笑著。


2014-01-23 22:56 回覆
徐子杰:「在其他的平行時空,這場雨,或許一樣壟罩著妳和我,帶來的可能是快樂也可能是憂愁,但 我想問這時空的妳,這場只屬於妳跟我的雨,妳會掛念多久?」
方士緣:「永遠。」
2014-01-23 22:41 回覆
在來自天堂的雨中,他對她說……

「你今天怎麼沒帶傘?」徐子杰問。



「我喜歡跟你一起撐傘的感覺。」方士緣莞爾。


2014-01-23 21:28 回覆
在來自天堂的雨中,他對她說……
「那個‧‧‧‧‧‧子杰」
「嗯,怎麼了?」徐子杰低頭看著女孩。
「之前你送給我的那條手鍊,我沒能保護好它‧‧‧‧‧‧真對不起‧‧‧‧‧‧」說完,方士緣懊惱的低下頭,咬著下唇,彷彿準備好接受男孩的捱罵。
「傻瓜。」徐子杰輕哂,「就算手鍊無法圈住你,但能夠擁有珍惜你的機會,就夠我開心一輩子了。」
語畢,方士緣聽完,漸漸抬起頭,雙眼迎上的,盡是徐子杰溫柔的眼眸。
看著深愛的那個人,兩人幸福地相視而笑了。
2014-01-23 19:37 回覆
來自天堂的雨,他對她說...
"愛哭鬼,怎麼一個人在這裡哭?"徐子杰悄悄走過來
"我...我才沒有!那是雨水啦!"
"這樣就沒有雨水啦"徐子杰幫士緣撐起雨傘
"徐子杰你...你這樣會淋濕啦"士緣一臉慌張地說
"沒關係,這樣妳就不會淋濕啦"徐子杰掛起了溫暖的微笑
"不行!要撐就兩個人一起撐"
"除非...妳答應我一件事..."
"什麼事?你快說阿"

徐子杰眼裡充滿了堅定的認真
語畢`,士緣臉上泛起一絲紅暈
卻不時想起徐子杰剛剛的話---

"不要在沒有我的地方哭"

 
2014-01-23 18:12 回覆
祈
徐子杰:「有淚水才能洗滌出勇敢的心,正因為有下雨才會出現彩虹。」
方士緣:「可是,沒有光就不會有彩虹。」
徐子杰:「我會當妳的太陽,撐起妳心中的整片天。」
2014-01-23 14:31 回覆
來自天堂的雨,他對她說...
空中飄著雨,方士緣一個人站在雨中,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雨..停了?
不對,前面好像站了一個人。是他,徐子杰。
他問:「你為什麼一個人站在外面淋雨?」
「沒什麼。」
剛剛明明有很多話想對他說的,現在他就在她面前,卻什麼都說不出口,士緣正在猶豫是否要先開口說話,子杰已經講話了。
「我要去美國了。」
「咦……?」什麼?他要去美國?怎麼這麼突然?
士緣的心就像被一顆大石頭砸到似的。
「什麼時候要走?」
「明天早上10點的飛機。」
突然他的手機響了,接起之後,道了「摁,好。」就結束通話。
「我該走了,傘妳拿著,不要再淋雨了,會感冒的。」說完,子杰轉身準備離開。
士緣一聽到他要走,心一急,便抓住他的手。子杰回過頭,愣愣的看著她。
「怎麼了嗎?」
「可不可以不要走?」他被她的話嚇的一怔,
然後又聽到她說:「我知道這樣說很自私,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你離開。」
一股酸意直衝鼻腔,眼前有些模糊,手不自覺的將傘握的更緊,「我喜歡你。」下一秒,他一把把她拉進懷裡,
他說:「妳不知道我等這句話多久了嗎?」是啊,是她讓他等太久了。
「美國我一定要去,等我回來好嗎?」
「好。」他伸手幫她把眼淚擦乾,而她的眼淚卻像是泉水,怎麼也止不住。

*
我讓你等了這麼久,這次換我等你。
2014-01-22 21:14 回覆
徐子杰:如果我去了天堂,便再也無法幫你撐傘了。
方士緣:如果你去了天堂,我會繼續讓你為我撐傘。
徐子杰:天堂很恐怖哦,你還要去嗎?(笑
方士緣:無論多恐怖哦,只要你在,我就不怕。
徐子杰楞了一下
笑說:真是個單純的小女孩,但是,我一定要幫你撐傘一輩子。
方士緣:那說好嘍,誰都不准偷偷先跑去天堂。
拉鉤上吊一百年.....蓋章。
2014-01-22 11:20 回覆
在這枯涸的大地,下起了一場雨,在這雨中,子杰與士緣,漫步再雨中....

方士緣:「吶,如果你當時,你沒遇見我,你是否會愛上我?」
徐子杰:「世界上沒有如果的話,我想,是的。」
士緣臉上出現淡淡的紅暈笑著說:「謝謝你,在我最需要人陪伴時,一直在我身邊,在我那下著雨的心,為它撐了一把傘。」
徐子杰:「就因為,那年,我愛上了妳,所以,我願意為永遠陪在妳身邊,希望當時的妳能夠在重拾起笑容。」
方士緣:「我....謝謝你,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能說...真的很謝謝你。」
徐子杰:「笨蛋,你不用道謝,這是我自願的。」
方士緣:「我愛你。」士緣在子杰耳邊緩緩的說出子杰期待以久的那三個字
徐子杰:「我也愛妳。」爾後,把士緣緊緊的抱在懷裡,彷彿時間都停止似的

此時,雨,停了。陽光灑在被滋潤過的大地上,美麗的彩虹,似乎正在慶祝著他們的愛情....

在兩人眼中,只有彼此。
兩人都在心中許下:[絕不放開彼此的手,即使是世界末日來臨....]

 -士緣:謝謝你,讓我原本乾涸的心,因他無聲無息的變成一場雨,降在我心,使得我的痛處越來越難以愈合,而你,為我撐起一把傘,讓痛處漸漸癒合。也謝謝你,愛上了我
 -子杰:謝謝你,願意對我敞開心扉,讓我學會什麼是,愛。愛上妳,我不後悔
2014-01-21 22:11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