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芭樂愛情》為你帶來不芭樂的心動

公告日期:2013-09-27 ~ 2013-10-27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芭樂愛情》為你帶來不芭樂的心動
芭樂愛情 為你帶來不芭樂的心動!

01.jpg 即使是芭樂愛情我也要,
寧可芭樂,也不願談一場毫無溫度的戀愛。

「如果我們相愛,即使不是最幸福的,那至少也離幸福更近一點點了。」

我不確定兩個被拋棄的人在一起會不會幸福,
反正已經受傷了,那就硬闖、硬撞,
抱著頭破血流也要幸福的心情試一試吧!
讀書花園 博客來 金石堂購買

活動一:分享你最愛的愛情芭樂梗,好康小禮送給你!
活動時間:9/27(五)─10/27(日)

    ♥暗戀許久,好不容易在一起的男友,誰知道竟然是自己同父異母的哥哥。
    ♥我的愛人發生意外昏迷,醒來後遺忘所有關於我的記憶。

小說、電影、電視劇的世界裡,總會有讓人又愛又恨的愛情芭樂梗,讓我們邊罵:「怎麼男的又失憶?怎麼路上搭訕的女孩都是失散多年的親妹妹?」,然後一邊還是接著往下看。

在那麼多愛情芭樂梗中,有什麼情節,就算再老梗、再芭樂,你還是念念不忘、看得津津有味?留言分享你最愛的愛情芭樂梗(劇情、情節),就有機會獲得3000PO幣閱讀金(共5名)!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城邦原創會員。
2.在下方留言區留下:
 標題:「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內容:(不限字數)
在留言前讓我們先聽聽《芭樂愛情》作者‧菌菌怎麼說(範例)

標題:「我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內容:
跌倒,然後親在一起。(謎:爛死了,翻桌!)
真的很討厭耶,我跌倒都是跌到自己頭破血流,為什麼其他女生可以跌一跌就親到帥哥的嘴巴!=_____=
老實說,我有個怪毛病,就是很喜歡看人家親親(真的很怪),所以每次看到偶像劇這樣演的時候,雖然很想砸電視,但又會忍不住暗爽繼續看下去……(被毆)

※※※※※※※※※※※※※※※※※※※※※※※※※※※※※※※※※※


活動二:你寫書評,我送好康!
即日起至10/27(日),前往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芭樂愛情》購書頁面,發表書評,只要撰寫100字以上閱讀心得,就有機會獲得好康小禮(共1名)、3000 PO幣(共3名)。
(得獎者由城邦原創評選產生)
贈品:動物豆腐人8G隨身碟─粉兔
02.jpg
活動辦法:
1.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芭樂愛情》購書頁面。發表至少10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讀者仔細閱讀其網路書店書評相關規定。)
2.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芭樂愛情》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以主旨:參加《芭樂愛情》你寫書評,我送好康活動。MAIL至城邦原創(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芭樂愛情》你寫書評,我送好康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注意事項:
1. 參加分享「你最喜歡的愛情芭樂梗,好康小禮送給你!」活動的讀者們,記得在留言前要先加入成為POPO原創市集的會員(参加資格為POPO原創市集會員),以免不符資格。
2. 參加「你寫書評,我送好康活動」,活動前,請先加入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會員。
3. 得獎名單將於11月8日(五),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4. 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芭樂愛情》為你帶來不芭樂的心動

回應(99)

我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1.前世今生命定的輪迴!!(天啊我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抵抗能力)就是男女主角在前世經過好一番銘心刻骨的愛情然後在下一世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不然就是在這一世的輪迴遇到前世許下來世之約的那個人,然後經過幾番阻撓最後想起前世記憶,然後幸福Ending!

2.穿越戲碼百看不厭!女主角穿越回到古代(或是某個架空王朝之類的)然後跟男主角(當代權勢人物要嘛是皇子要嘛是伯爵之類的XD)發生的愛恨糾葛XD

3.還有應該就是喜歡上自己不該喜歡的人(比如說某人的男/女朋友或是年紀相仿的老師之類的),最後不顧眾人反對(或經過阻撓)在一起的故事www背景設定要在高中www


天啊一堆爛梗可是真的都百看不厭XDDD
(最重要的是男女主角都要是正妹&帥哥XD女主要有點小聰明男主要腹黑XD)
2013-10-27 22:46 回覆
「我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時間設定在古代中國,男主角是郡主王爺,而女主角是婢女或平民,男生主動追求,經過一番波折女生後來愛上了男生,最後happy ending   雖然濫梗但情節都百看不厭。
2013-10-27 21:16 回覆
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青梅竹馬互相喜歡,結果因為搬家而被拆散,多年後又相遇相愛
2013-10-27 16:50 回覆
「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那就是一開始,男主角和女主角很愛很愛對方,結果女主角出車禍失憶,男主角想盡一切辦法要讓她重新愛上他..............
2013-10-27 16:49 回覆
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男主角是混黑道的,他說東沒有人敢說西,大家都要聽他的,而且家裡很有錢,灑都灑不完,還是學校的大股東,老師,學生個個都對他唯命是從,重點是還要很有"霸氣"  ,又要"腹黑"

然後.........................................

女主角就轉學進來了,但女主角很單純且迷迷糊糊的,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惹到男主角,一開始女主角一定對男主角很討厭,接著男主角就會為了女主角而慢慢改變................

倏地,女主角就會不之不覺得愛上他,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不過一定都要發生在高中??

然後大學結婚就幸福快樂!!  
 
2013-10-27 16:34 回覆
我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我喜歡像是那種女主愛上不該愛的人例如黑道老大好了或者是自己的哥哥,然後一開始兩人都是鬥嘴的關係卻漸漸的每天滿腦子都想著對方,再重要時刻又殺出了個第三著,而且還是個大美女,然後讀著們會開始糾結,開始想著到底誰會跟誰在一起,結果每次結局都會跌破人家眼鏡,不是死了(黑道老大被砍重傷身亡)就是分開(與哥哥果然沒法在一起選擇離開),要不就是像童話故事搬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主要是喜歡在糾結的部份呢!
2013-10-27 15:41 回覆
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女主角跟男主角吵架,一個人跑走,然後跑著跑著跑到路中央,一台卡車 ( 為什麼是卡車 ) 要正要撞上去,男主角突然現身把女主角推開,自己被撞到頭破血流,然後還要很帥的說:「對不起。」接下來,女主角抱著男主角,眼淚流下來的那瞬間開始下雨w
矮額好芭樂ˊˇˋ
2013-10-26 21:35 回覆
「我最愛的愛情芭樂梗」  
內容:

  最好是那種男女之間有誤會,要向對方解釋時卻剛好錯過,簡直催淚了嘛!
  不管出現幾次或是早就知道這樣演,只要畫面一個閃現,淚就滑下了。 
2013-10-26 20:19 回覆
「我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1.壞女人出現,試圖把男女主角拆散。
2.每當總要碰面的時候,擦肩而過。
3.快要親在一起的時候,突然有一方的電話響了、或是有人突然插入。
4.不知道為什麼父母親分開,交往後才發現對方是同父異母/同母異父的兄弟姐妹
5.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
6.情侶到鬼屋,女生被嚇到,抱住男生。
2013-10-26 17:10 回覆
我最愛的那些愛情芭樂梗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一定還會有一位女配角!(你在廢話?\
1.然後每次女主角要跟男主告白石,不是男主有事要忙,就是半途中殺出一隻手機,打斷女主的告白,結果女配角跟男主告白時一定超順利!(女配是否有事先清場?
2.女配要破壞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所以就故意在明明知道女主在場,就故意強吻男主讓女主誤會!然後女主要留著淚闖出來,還一定得讓男主看見,之後再衝出去,這時男主就會傻傻的待在那邊(我靠!你不追傻在那幹嘛?)
等到男主追出去看到女主停在某個地方後,還要很戲劇的下一場大雨,男主要跟女主解釋時,女主一定不會聽,(那你停下來做啥?)這時,男主就要開大絕啦!給她親下去就對了!



 
2013-10-26 14:14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