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徵求起點台灣專賣店電子書體驗志願者

公告日期:2013-09-01 ~ 2013-09-10
起點台灣@POPO數位書城:徵求電子書體驗志願者


01.jpg


        你看起點小說嗎?你知道POPO數位書城起點台灣專賣店嗎?最後,你有興趣成為起點台灣電子書開箱文的撰寫者,體驗下載喜愛的電子書嗎?

        只要你有PC、NOTEBOOK、平板或是智慧型手機,你就擁有報名的資格!入選者將可免費下載一套自己喜愛的起點台灣電子書喔,快來報名!



【報名時間】9/1~9/10

【報名方法】
1.  登入或註冊起點台灣POPO原創的會員
*註冊一個帳號可以在兩個網站啟用喔!
2.  在起點台灣or POPO原創的活動專區下留下你的報名表
*就是本活動網頁!在任一活動專區報名即可,不必兩地都留言
3.  報名格式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____(體驗電子書單請看下方)
        ★報名理由:(請以最誠懇、最簡單或是最有創意的敘述,告訴起點台灣小編為什麼要選擇你作為體驗者!字數不限)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純文字or  圖+文)____



【起點台灣電子書體驗書單】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桐華《步步驚心》
辛夷塢《致我們終將腐朽的青春》
文雨《搜索》
沐非《帝錦》
柳暗花溟《奶媽疼你》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沐軼《刑名師爺》
張廉《給力兔神》
張廉《惡靈談判專家》
南派三叔《盜墓筆記》
本物天下霸唱《鬼吹燈》


【電子書體驗錄取名額】正取3名,備取兩名

        起點台灣編輯部將會從所有報名者中,選出報名理由最有自信的報名者,不論是什麼理由,或誠懇或創意或是來鬧的,只要讓小編相信你真心喜愛起點小說,非常願意寫一篇體驗文,就有機會入選!

        正取三名若沒有在規定時間內回覆錄取通知,或是不同意交稿細節,則由備取者遞補。

【活動獎項】體驗開箱文正取者將可獲得您所選擇的起點台灣電子書一套

【錄取公告時間】9/16公告於起點台灣POPO原創活動專區,並寄送錄取通知至獲選者的註冊e-mail信箱

【錄取後】
1.  錄取者請在9/30前回覆錄取通知,提供您的POPO帳號(必須啟用),並安裝數位書城的POPO  reader在您的電腦/平板/智慧型手機上(任一即可,無限制)。

2.  回覆POPO帳號三個工作天後,便可自行在您的POPO  reader中下載您所選擇體驗的起點小說卷一。

3.  體驗者最晚須在10/18(五)交出體驗開箱文,開箱文撰寫可以文字感想敘述,或是圖+文的形式撰寫。純文字字數不得少於500字,圖+文形式須包含至少3張圖和300文字敘述。體驗文內容可自由發揮,亦可穿插小說閱讀感想,但必須描述數位書城「電子書」的使用心得。

4.  在錄取者交稿後的三個工作天後,起點台灣會將您所選擇的起點小說電子書剩餘卷數致贈至您的帳號中,同樣自行在POPO  reader下載即可。

5.  錄取者交的體驗開箱文,將授權給起點台灣未來宣傳起點台灣、數位書城電子書所使用的範例文,將不另贈稿費。同時也歡迎錄取者自行將體驗開箱文PO在您的部落格、Facebook、或是POPO原創市集等任何網路公開發表園地。

【其他活動注意事項】
1.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2.  若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信起點台灣客服信箱qidian_service@popo.tw
3.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8)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上官憶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帝錦
★報名理由:很愛看書,常常在外頭趴趴走,出門包包要多帶本小說實在很重,自從有了ipad,只要下載電子書,無論幾本都能帶著四處走,尤其是多集的大長篇小說,再也不怕出門在外啃完剩一半的第一集,卻沒帶第二集的慘劇發生。小編選我選我,我真的很懂電子書的好!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圖+文
2013-09-09 13:30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天空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做為體驗?張廉/惡靈談判專家
★報名理由:感覺十分有趣,光看名字就讓人很想內容,也希望有機會能夠寫下一篇感謝,支持作家。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純文字
2013-09-08 22:28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天秤不准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張廉/給力兔神
        ★報名理由:雖然紙本書感覺上更加雋永,但白菜蘿蔔各有所好,電子書也同樣難以割捨。超越了空間、物體的限制,無時無刻相伴,正如同馬上、枕上、廁上,正是我所尋求。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純文字
2013-09-08 13:20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小花花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辛夷塢《致我們終將腐朽的青春》
★報名理由:我覺得創作者寫出來的每一本書都需要讀者,因為我也很愛學作,當然也很支持其他作者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純文字
2013-09-06 19:18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攜於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張廉《給力兔神》
        ★報名理由:我希望能當小說的第一個體驗者,同時也是對這本書有所期待,前前後後看了很多最後選了這本書,內文吸引我風格也相當有趣,如果可以,請選我!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圖+文
2013-09-05 21:41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彧霏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桐華/步步經心
        ★報名理由:步步驚心的愛戀~太引人入勝,就是想為這本書說說話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純文字or  圖+文) 純文字
2013-09-04 21:25 回覆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沈靈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辛夷塢《致我們終將腐朽的青春》
★報名理由:世界這麼大,有實力的作家多得是。當他們完成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心願--出書--這雖是好事,可沒有讀者來發掘的話也是徒勞。所以身為創作者的一份子的我,能選擇用這樣的方式支持他們當然是在所不惜!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圖+文
2013-09-01 22:36 回覆
**
★起點台灣/POPO原創會員暱稱:緋絮
★想要選擇哪一套電子書作為體驗?張廉/給力兔神
★報名理由:我想替起點小說這本書寫感想,支持原創~!
★你的體驗開箱文撰寫形式: OK純文字
2013-09-01 11: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