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美麗書封不求人

公告日期:2013-02-20 ~ 2013-03-13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美麗書封不求人

美麗書封不求人

墨未濃+PO小編聯手出擊 要你第一次作書封就上手
上傳製作好的書封,還有機會抽PO幣


在廣大書海中,漂亮的書封總是能吸引眾人目光,使人眼睛一亮。
其實利用電腦軟體,製作一張專屬自己的書封並不難,簡單的幾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一張美麗的書封。這回PO小編請到設計科班出身,平時在站上幫自己及不少作者製作書封的墨未濃,來教大家,如何利用Photo scape這款軟體設計書封。
Photo scape是款免費下載的修圖軟體,用起來十分簡單,也有一些特殊的效果,而除了教學之外,墨未濃也會告訴大家一些小祕技,讓每個人都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美麗書封。
最後,透過征文舞台參加活動,上傳製作好的書封,還有機會獲得PO幣喔

★墨未濃書封示範


★墨未濃教學由此去

★Photo scape下載由此去

★美麗書封不求人書封活動報名由此去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3/3/13
活動辦法:
1.成為 POPO會員
2.使用Photo scape或其他繪圖軟體製作書封,並以精彩短文的格式,搭配圖文版型,至徵文舞台,參加「美麗書封不求人」活動
3.一篇「精彩短文」限只包含1張書封的發想創作,一個會員帳號最多可以3篇「精彩短文」報名參加本徵文活動。
4.若自己沒有作品的會員朋友,也可以詢問自己喜愛的作品作者,能否替作品製作書封。

活動結果公佈:
3/29(五)

活動獎勵:
1. 參加獎1000PO幣,共10名
2. 書封佳作獎5000PO幣,共1名

注意事項:
1.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3月29日(五)以前,公布於POPO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與征文舞台,得獎者請於公告後七日內回信/或主動來信POPO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逾期將取消得獎資格。
2. 活動贈品將於4月8日後按得獎者所提供的資訊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內。
3. 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美麗書封不求人

回應(4)

時間??
下載的時間會很久嗎??
2013-03-02 19:17 回覆
停
沒有規定格式嗎~_~!就是書封的長寬~~
2013-02-20 22:38 回覆
很實用的資源。
2013-02-20 10:29 回覆
墨未濃的教學我打不開QQ
2013-02-20 08: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