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十週年駐村作家】從故事裡找到自己—七七

公告日期:2019-12-02 12:00
roof1.png
十週年駐村作家
七七的家
roof2.png
 
title1.png
 
 
從故事裡找到自己 - 七七
a02.jpg

「堅持自己所愛所想,創作是沒有限制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慢慢成長,踏實築夢。」

一開始七七只是想找個地方寫故事,卻因緣際會透過起點網站來到POPO,便從此定居下來創作。

在這條路上,讓她印象深刻的事情有很多,比如第一次上編輯推薦、第一次出版,或是第一次有讀者留言、投珠,這些對她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能量、很珍貴的回憶。

從朋友身上看到為愛受苦的真實面,七七認為這世界上不少人可能都會如此,在一段感情裡面只想著為對方付出,甚至連失去自我都不知道。

b02.jpg

就算最後被人點出問題的根本,卻也為時已晚、無法解決,只能跟自己愛的人一起迷失在這段感情裡,彼此互相遷就、退讓,最後一無所有。

這是很多人在感情中會遇到的問題,所以七七決定把它寫下來,將想要傳達的理念和想法放進故事裡,為讀者點亮找尋自我的明燈。

b03.jpg

創作改變了七七的生活,透過文字說出自己的內心,讓寫作成為一種釋放,塑造出每個故事獨有的靈魂,進而完整生命的意志,使故事成為自己的一種體現,甚至是讀者人生的一個寫實面。


她希望藉由故事讓讀者獲得感動與慰藉。

每當讀者跟七七分享,自己看完她的作品後,受到很大的觸動或是得到另類的省思時,她都會很認真地看過並且記錄下來,因為讀者的回應是鼓舞她最大動力。

「從網路上連載的第一個故事開始,非常感謝每一位讀者的留言,寫故事最重要的莫過於你們的支持,沒有任何東西比你們更珍貴,希望你們能夠一如既往,陪伴我繼續在寫作這條路上走下去,是你們支撐起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對於情感細膩的七七來說,寫作不僅點亮了別人,也感動了自己。

 
 
回應前請先 登入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