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都是通用語惹的禍!!--冰漾(慎)

      地點:黑館             時間:晚上六點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吼……好煩呀…為什麼突然要考試?為什麼為有通用語這鬼東西?!褚冥漾抱著腦袋死…趴在桌子上腦不活動,無視後面黑色扭曲空氣。

      現在我寧願被學長巴到死踹到死,也比坐在這裡看蟲字的好。

      「褚,給、我、閉、腦。」終於受不了自家情人的腦語發出警告。

      「呃……學長我不會……」轉過來對在看磚塊書的冰炎道。

      「所以我不是在教你嗎?」挑眉,將書合上,起身走到褚冥漾身旁。

      是沒錯,可是……看了一眼在眼前的蟲字。

      「不然我就難得好心教你一種記法,你很快就會了,如何?」在褚冥漾的耳邊輕聲細語,一抹狡猾閃過眼底,當然他並沒有看到。

      「什、什麼記法?」紅著臉反問。怎麼覺得毛毛的?學長我可不可以反回?

      「不行。」說完直接板過褚的臉,貼進臉小輕一下笨蛋學弟的嘴,說了一句通用語後又說:「這叫接吻。」

      啊啊啊啊啊……天哪~我現在的臉肯定紅的可以,在心中無現吶喊。

      「吵死了。」在褚冥漾耳邊輕語。

      感覺到學長噴在臉上的熱氣,耳朵被對方舔弄著,帶繭的手鑽進衣服裡扶摸著,發現自己快燒起來了。不會吧?學長你、你說的記法是……不公平,你犯規!!!

      「呵。」看見被自己嚇的嘴一張一闔的說不出話來,很可愛。

      手一個用力把褚身上礙事的衣物扯掉。

      我說學長衣服不要用扯的啦!這衣服也是錢耶~我不像火星人那麼有錢好嗎!

      「褚,我不想連在這種時候還打你。」懲罰的掐了下胸前的紅果,滿意的聽到驚呼聲,彎起嘴角,低頭俯身含住誘惑的果實,一手疼愛著另一邊,一手扶助褚癱軟的腰。

      「---------,這叫撫愛。」橫著抱起褚冥漾走到床,放上去,自己也壓上,繼續剛才的事。

      「學、學長……啊…停…唔啊……」胸前的……被學長這樣弄,陣陣酥痲傳到全身,緊咬下唇想防止叫出羞人的聲音,卻被學長故意的一咬「……嗯啊哈…啊……」

      聽到滿意的聲音後,舔了舔被自己咬出的痕跡,空出的手拉下拉鍊,探進私處,撫上那稚嫩上下套弄著。

      「……啊……嗯…亞……哈…」扭著腰想擺脫這股熱燥,見冰炎一路向下吻去,將褲子、底褲脫去,伸出舌舔了下前頭後,突然張嘴含住「不……啊啊……啊哈…我……嗯…很髒…」颤抖著雙手推著俯在身下的頭。

      用嘴做出假歡交的動做一上一下的吞吐,舌瞄繪出那稚嫩的形狀,聽見戀人的驕羞呻吟,眼底的慾火燒的更旺,不時用舌尖按壓小洞,知道褚快到時故意用力一壓。

      「唔…嗯……啊啊啊~」被這樣用力一壓忍不住的在學長嘴裡解放。

      「--------,這是口交,呵!褚…幫我脫衣服。」低沉的聲音在那人耳邊細語,爆紅的臉像是要滴出血來,真的很誘人。

      「學、學長……你、你吞下去了?…很髒……」看這自家學長張口講話,就知道他把……吞下了,喔喔喔喔…我快昏倒了!為什麼明明在為明天的考試而不怕被巴的找學長教,你問我為什麼不找安因?好問題,他出任務了啦~喔,在這種時候腦袋還有辦法腦殘……不對啦!!這什麼鬼記法啊?你說呀!

「乖,幫我脫衣服。」忽略那人的抗議,在耳根輕語,誘導著。

      颤抖著雙手解開扣子,一顆、兩顆、三顆……直到全解開候,暴露在空氣中那令人窒息的雪白肌膚,口乾舌燥的舔下唇。

      看小學弟笨拙的動作,難忍的吻上那小嘴,手沾著殘餘的白濁在皺摺處按壓「…唔……嗯…」聽到有人不滿的發出抗意,才送入手指抽動著。

      被人進入的充實感,愉悅的細吟,學長的技巧越來越好了,沒有感到不適,剛開始一指,慢慢的增加兩指、三指。

      在體內的手指翻攪、收括著內壁,尋找著那敏感的點,勾起惡意的笑,手指故意在那周圍滑過、按壓。

      「……唔…嗯哼……啊哈…學、學長…嗚…給我…拜…嗯…託…亞……啊呀——」體內的手指怎樣就是不碰那,反而在附近徘徊更讓人難耐,弓起身子,忍不住泣聲求饒。

      「不對,我們現在上在上課……所以用通用語說,我就給你。」看著小學弟聽見自己的話瞪大眼的表情很可愛,忍受下腹的腫脹等他開口,你知道他拼的出來。

      「我我我…嗚……------------…----……啊───」惡劣殺人兔,轉著腦海所學的字想盡辦法拼湊,一說完後穴的手指抽出更大的東西進入,無法自制拔高呻吟。

      「唔、嗯嗯……學長……啊嗯……啊……」兩腿分別被拉到學長的後腰跟肩上勾著,隨著學長抽出又挺進的節奏準確的撞擊在體內最敏感的一點。仰著頭感受甜蜜又燥熱難耐的痲癢。

      由慢到快、由淺至深,一次比一次深、一次比一次用力,褚冥漾扭動著腰循著本能起舞擺動,直到一陣激烈的痙孿後兩人同時高潮。

      事後褚冥漾讓冰炎抱進浴室清理而後放上床,讓學長按摩他可憐的腰。

      「學長是禽獸。」褚冥漾將頭埋在枕頭裡悶悶的說。怎麼會這漾啦…只是來學通用語學到被吃了,這漾我明天要怎麼去上課、考試?

      「我已經叫米可蕥幫你請假,她說之後補考就行。」不在意的說著恐怖的事。

      老大你什麼時後說的,唷~之後又要被喵喵纏著問話了……

      「我我我…嗚……我.求.你…給我……啊───」

                                                                                                      2010.12.14完

                                                                                                                       夜蝶

老樣幫挑錯字、評分,如果覺得哪裡不合裡或給見意的,歡迎來找我泡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
同人
排球少年X自創 展翅的天使(all自創) 夏薇恩
閱前小說明:此文為穿越向、all自創不是BL!不是B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