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二。

喬定好時間以後,我和游須約了星期三整天。當天,游須一大早就來住宿接我,而且早的很令人覺得受不了……

「可以請問為什麼要這麼早嗎?」我揉著眼睛,睡眼惺忪,「現在也才六點,你不是八點才上班嗎?」

游須摸著我的頭,「是八點才上班沒錯啊!」

「那你為什麼……」

話還沒說完,游須就搶先一步,「因為我想跟妳好好吃一頓早餐嘛!至從我畢業以後開始上班,我們就沒有再一起吃早餐過了,我好懷念和妳一起吃早餐的時光。」說完,他看了我一眼,「我知道妳想說什麼,一起吃晚餐也一樣對不對?不!吃早餐跟吃晚餐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好的,我知道了。」我不再和他辯論,「你要帶我去吃哪一間早餐?之前常吃的那間嗎?」

「不!」他笑,「既然都特地這麼早起了,怎麼可能會帶妳去常去的早餐店呢!」

「好的,我知道了。」依舊不想和他辯論,「我們走吧。」

「怎麼這麼沒精神呢……」他咕噥著,「是在不開心嗎?」

沒有不開心,只是、只是……這麼早起床很累呀!現在大四的課幾乎都是下午才有,所以基本上我都會睡到自然醒然後再起來吃中餐準備上課,而今天突然這麼早起真的是太讓人受、不、了啦!

沒有回話,上車後我便抱著游須,靠著他的肩睡著了。

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游須說:「辛苦的妤晨,讓妳跟我這麼早起,真是抱歉了。」

沒有關係。我心想。

睡了一段時間,時間應該有過半小時,目的地到了,游須把我叫醒。下車,我揉著眼睛,看到眼前的早餐店,我眼睛為之一亮。

天吶!   那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店樣式耶!

傳統的店鋪,早餐種類看板是用毛筆寫的,老夫婦一個忙鍋爐、一個忙打包。重點是,他們的蛋餅是用麵糊煎的皮,紅茶是每天早上自己親自煮的。

「這間店很不錯吧!游須一笑,「想吃什麼呢?」

「想吃蛋餅、想喝紅茶。」我牽起游須的手,興奮的問,「這間店就在你工作的地方附近嗎?所以你工作的地方就在附近嗎?」

我只知道他是在療養院幫忙,但不清楚是在哪個區域,所以我覺得我有必要問一問。

「是啊,我工作的地方就在附近而已。」看見我這麼興奮,游須笑得更燦爛了,「上次經過這裡來吃過一次,覺得很好吃就一直想帶妳吃吃看,我知道妳一定會喜歡這家店。」

「耶!真的好喜歡這間店喔!我以後也要跟你在同一間療養院工作!」

「好,我就是想要聽妳說這樣!」游須將我的手放下,「妳先進去坐著,我去點餐。」

「Yes   Sir!」

他捏我的臉,「調皮,快進去。」

坐著等待游須,我突然想到未來和他一起工作的場景。游須他一定會很照顧我,有他在一起的地方,我不怕苦。

因為,有他,有他就夠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青春副作用 Misa
❤❤❤參加【《青春副作用》9宮格猜謎賓果】PO幣抽獎活動❤❤ ...
校園愛情
嗨!鮮肉學弟! 米諾
【2016 - 2017】打是情,罵是愛,逃跑是想要讓你追上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