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4. 縱欲三皇子

「是的。契約。」

斂下睫羽,琉光的心思讓人難以猜透。等了這麼久…她終於轉世了…這次…他是否能保護好她呢…

「好啊。」

血妖月很乾脆的道。有隻免費的神獸送上門,不要白不要嘛!

「…」

彷彿讀到了她的心思,琉光的嘴角幾乎不可察的抽了下。敢情他這神獸是自個送上門來啦!

「吾,琉璃畔守護神獸,白龍琉光。」

古老的語言自琉光口中吐出,但見一點點的金色螢光出現在他身上,縈繞著。

「與吾主血妖月,簽訂本命契約。」

一個巨大的金色圖騰出現在他們腳下,隨著語落,圖騰發出金色的強光迫使血妖月閉上了眼。

「嗯…」

緩緩睜開眼睛,不太適應強光的瞇了瞇眼。眼前的強光漸漸散去,血妖月的視力也恢復正常,她睜眼看清了眼前的畫面。

「哇…」

眼前的琉光,原本身上華貴的銀袍不知道消失到哪,換上了一身白色勁裝,有點類似二十一世紀的軍裝。

「嗯…」

似乎很滿意的打量著自己身上的衣服,琉光薄薄的紅唇朝左右兩旁揚起,猶如冰雪初融般,耀眼迷人。

「…」

血妖月看見這個畫面,心裡只有一個想法。神獸就神獸!沒事笑這麼迷人做什麼!害的她鼻血都快流出來了…

「嚓…」

突然一陣踏草聲傳來,打斷了這美好的畫面。琉光在嘴前比了個噤聲的手勢,示意血妖月保持安靜。

「知道了啦。」

用唇型回答琉光,她翻身便潛進了水中。

「三皇子殿下,您說的那個琉璃畔到底在哪裡呀?」

一個嬌媚甜膩的女聲似是很不耐煩的問著,光聽這聲音就夠讓人蝕骨的了。

「寶貝兒別急嘛   …本殿下記得就在這附近而已的,啊!在這兒!」

聽起來就很猥瑣的聲音安撫著那女子。

「哇!好漂亮啊!」

一身桃紅色的百摺水煙裙,頭上插著好幾只步搖,走起路來叮叮噹噹的,女子的面貌倒是不錯,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嘿,寶貝兒…   妳看這琉璃畔本殿下我可找到了,妳可要說話算話哦~」

一雙蒼白透出青色的大手,毫不留情的摸上女子雄偉的雙峰。女子背後的男子,衣服華美,雖然相貌堂堂,但那張臉卻有著縱欲過度的病態。

「呀…   殿下您別著急嘛…這不是還沒見著那傳說中的龍嗎?」

女子姣好的容貌浮起一抹緋紅,看起來好不誘人。雖然是推托的話,但用那嬌柔的聲音說來,卻更讓人想把她壓在身下好好疼愛一番。

「不行啊,寶貝兒…本殿下現在就想要了」

男子忍俊不禁的開始解起兩人的衣服了一陣窸窸窣窣聲後,兩人都脫光了。

「…」

血妖月一臉無奈的望著身旁臉紅如朝霞的神獸。敢情他還是個處啊!

「…」

感受到血妖月的注視,琉光恨不得找個洞跳進去。這好端端的,怎麼就有人想挑在這裡做這種事啊…

「嗯啊,啊啊…殿下…   您弄的苓兒好疼啊…」

美眸迷離,雙頰駝紅,白嫩的大腿緊緊的夾著男人的腰,胸前更是波濤洶湧。敢問哪個男人抵的住這樣子的誘惑呢?

「苓兒,本殿下會盡量輕些的,倒是妳腿別夾這麼緊啊…本殿下的命根子都快被妳給夾斷了。」

會顯然,那所謂的三皇子絕不是那種清心寡慾之人。

「嗯,呼…嗯嗯,殿,殿下…苓兒快爽死啦…」

呻吟聲不絕於耳,血妖月已經開始考慮要不要嚇一下那位三皇子殿下,讓他再也不能行房。可很顯然,已經有人先忍不住了。

「啊!!!」

嘖嘖,有肉啊w  

親有目有也想給那三皇子斷子絕孫的?

某溟徵收處理方式www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別來.無恙》 晨羽
☘《別來無恙【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