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話。城堡

    一個風平浪靜的早晨和海邊的微風相互映襯。房外突然傳來忽快忽慢的腳步聲,瞬間把熟睡的女孩吵醒。女孩以無精打采的眼神凝視這那片蔚藍的海洋打了個哈欠。一位身穿燕尾服,有著淡咖啡的短髮和淺綠色眼眸的男子走了進來。

    「大小姐對不起我遲到了..」男子用憯悔的眼神看著女孩

    女孩把視線移開,將注意力轉到男子身上。女孩用睡眼醒聳的眼神看了那男子一眼,說道:

    「幫我把我的手錶和眼鏡拿來」

    「是,大小姐」男子往我隱身的方向走來。

    正如大家所見,在這城堡每天的生活都是如次。小姐溫柔又對人和善,但大小姐個性總是改不掉。

    「小姐這是你要的手錶及眼鏡」男子雙手將兩樣物品交給他。從旁邊明顯可以看到男子的雙手讚     顫抖,看起來想在小姐面前保持著「最佳狀態」,但..

    「蒼,今天的烤箱要預熱幾度啊?」小姐用溫柔的聲音問道,可是小姐在我記憶中不曾下廚甚至進廚房,烤箱為何需要預熱?

    「180度   10分鐘,小姐」蒼看起來很有自信地說道

    「不錯,你依舊沒讓我失望。但今天..怎麼遲到啦?   3分鐘,跟平常的你不一樣喔。」

    蒼是這座城堡的大管家,平時很認真工作,對人畢恭畢敬。今天的他是我在城堡生活中第一次看到他出錯,我想他應該有甚麼不能說的理由吧。

    「小的知道錯了,對不起。」蒼很沮喪,低著頭說道。

    「好啦沒事的,你先去忙吧!」小姐還是一樣那麼和善...

    「那小的先去準備食材了,我在樓下跟你會合。」

        說完,蒼便轉身離開。

   

    「彤,躲在我的房間做什麼啊?」

    小姐的洞察力是神人級的好,這世界上應該沒有人能夠比得過他了吧!

我緩緩的從更衣室探頭出來,看小姐對我有甚麼吩咐。

    我是彤,是一名被有錢人家收養的小孩,當時來育幼院接我的大姊姊就是小姐。在這裡生活了3年多了,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對我很好,把我跟小姐都歸為要保護和尊重的對象。小姐是最大的,那當然被我收養的他就是二小姐囉。

    照理來說,我應該叫他「媽媽」,但我今年14歲,小姐20歲..所以不得已只能叫他姊姊。小姐是有錢人家的小孩,名字也很美,但他跟我說他不希望其他人知道他的本名,所以大家都叫她小姐。

    姐姐的名字叫鈴玥,我都會叫他玥。我很喜歡她,也很感謝他把我從地獄帶來這座城堡。育幼院的生活真的不是人過的,每天作息不規律,吃飯都有一餐沒一餐的。我雙親死於8年前的一場火災,那時我在學校,聽到這個消息我真的覺得我是這世界上最不幸的小孩了。也常常躲在育幼院沒人看到的角落向隅,希望與世隔絕,任何人都不要找到我,包括溫暖的太陽。我有一個親姐姐,他在我小的時候離家出走之後再也沒有回來,對她的記憶也很生疏。

    「玥,我本來想來跟你聊聊天的..只是來就看到蒼跟你在說話,所以我也不敢打擾你。」

    「喂!   你是二小姐ㄟ,躲在那裏多難看!」

    「你今天遲到,不會生氣嗎?」我為了確保安全,還是問一下比較安心..

    「你真懂我,果然是我的小寶貝!過來這裡,躲在角落感覺我要咬你一樣。」

    玥很少用言語表達對我的愛,但是我知道他都是在為我好。(((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玥很愛面子的!噓...

    「我問你一個蠻嚴肅的問題好了,你喜歡在城堡的生活嗎?」玥突然問我這個問題我有點下到..

    「喜歡啊當然!只要不是孤兒院,我都愛~~」我面帶微笑地回答玥

    「前2年都在忙城堡的事沒時間好好照顧你,真的很抱歉。以後我會盡量抽空來找你的好嗎?」

    「可以是可以,但玥今天為什麼要問我這個問題啊?」

    「Secret。之後你就會知道了!」沒事搞神秘..真是。

    「彤今年14歲了吧?有興趣跟我去探索這個城堡嗎?」

    「不太想...我很喜歡待在自己的房間跟花園這樣就夠了..真的!」

    「你不想知道關於這裡的一切嗎?」

    想是想..可是我害怕知道這些之後我必須承擔些甚麼後果。再加上老爺又那麼討厭我,萬一被老爺知道我又亂跑我就真的糟糕了...

    「彤,你真的不用想我爸要幹嘛啦,他也不可能就印生生把你丟回那裏吧?   就算真的,我也會義無反顧地把你找回來!」

    「謝謝,讓我在想想吧!   但關於你今天問我的那個問題,到底是在神秘甚麼阿?」

    「就說是Secret了..還一直問甚麼呢?」

      姐姐到底還有什麼秘密是瞞著我的呢?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hi女人妳是誰 阿蒙西西林
我是花心,但我不是渣男,你玩過這麽多女人,有差這一次,當然有 ...
都會愛情
高嶺那朵花 屠火火(Tu huo-huo)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    ...
都會愛情
禁戒無名 桃红四物汤
破鏡重圓/雙向救贖/年齡差/年上* 一個從底層翻身的心外醫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