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一之三【一千萬的男人!】

葉岚歎了一口氣,還是不能不管這個孩子,她深吸一口氣,將身子整個埋進水中,打算從水底遊過去。  

    溫泉底下明亮,她甚至看得清溫泉底下汩汩的泉眼,嗯?  

    水中一個男人背對著她,一動不動。  

    難道也是男寵?死了?  

    葉岚雙腿一蹬,趕緊劃過去。  

    入眼是海藻般的黑發,紫色的長袍在水中搖擺,身材偉岸,卻沒有絲毫動靜。  

    突然,那男人轉過身來,葉岚還沒有來得及看清他的模樣,就被他摟在懷裏。  

    葉岚毫不猶豫的擡起腳,往他腿根處狠狠一踹,這個人根本沒死!那他一直在水中?這個水底如此明亮,他豈不是在偷窺!  

    男子身影瞬間在葉岚前方消失,葉岚踹了了空,感覺到氣息出現在身後,她惱怒的轉過身來,一張俊臉在葉岚面前放大,男子的大手一撈,速度之快,葉岚都還未看清他的模樣,就被他緊緊抱在了懷裏,赤裸的身體和他的身體……緊緊相貼。  

    葉岚對水中這個突如其來的男人的舉動有些詫異,這個男人在水中裝屍體?現在是想做什麽?  

    因爲距離太近,葉岚看不到他的容貌,眼裏只看得到男人妖冶的狹長眸子。  

    這雙妖冶的眸子深邃得讓人不覺深陷,上挑的眼角泛著冰冷,眼底暗潮洶湧,讓人捉摸不透,葉岚從來沒有見過如此美麗妖冶冰冷的眸子,她想,他一定是個美男。  

    可是,這雙眸子爲何那麽熟悉?  

    是那個男人!  

    她花了一千萬買下他一夜的男人!即使是在黑夜中,她能認出,這雙眼睛。  

    難道,他們一起穿越了?  

    葉岚鼓著腮幫子,呼吸有些困難了,這個男人躲在水裏這麽久,竟然還能呼吸?  

    男人妖冶的眸子閃了閃,垂眸看著她,臉一寸寸逼近,鼻尖碰上她的鼻尖,葉岚能看到水中的男人眸子閃過一絲危險,帶著戲谑。  

    突然,冰涼柔軟的唇覆上她的唇。  

    葉岚大大的眼眸瞪得幾乎脫窗,喂,這個男人不會還不知道穿越了吧?還要繼續?喂喂!  

    男人的唇在這溫熱的溫泉水中,竟還帶著冰涼的氣息,葉岚抵在他胸前的手感受到的也是涼意。  

    溫熱的氣息從他口中渡過來,讓葉岚的肺終於沒有了壓迫感。  

    男人松開攬著她腰間的手,欲將她推開。  

    葉岚在水中將男人大力扯過來,粗魯的提著男人的領子,借著水的力量將他拉了出來。  

    男人比她想象中,還要惑人。  

    男人海藻般的墨發垂落胸前,有幾縷黑絲發絲濕漉漉的貼在額頭上,他劍眉飛斜入鬓,劍眉下是那雙魅惑妖冶的眸子。  

    完美的五官搭配在一起,竟然是豁然心魄的妖孽。  

    只是這個男人不同於前世的那個男人,他眼中散發著絲絲寒氣和怒氣,緊抿的唇角宣告他的不快。  

    男人寬大的紫色袍子被她大力一扯而松開,送出健碩的胸膛……  

    明明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妖孽和冰冷,他卻將這兩種其實都完美的糅合在一起,變成一種致命的誘惑沈淪。  

    葉岚甩了甩頭,讓腦子中清醒幾分。  

    這個男人,和現代中那個一千萬男人不同。  

    腦中迅速閃過有用的信息。  

    這個男人出現在這裏,到底是什麽目的?  

    記憶中,這具身體的主人不認識這個男人。  

    但是這個男人身上這似乎與生俱來的傲氣和氣魄,並非常人可比擬。  

    在皇宮中可以自由出入,又不會被人發現,年輕的男子……似乎,只有七個皇子。  

    眼前,這個男人,會是哪一個?  

    葉岚正想拉著男人起身,才發現自己一絲不挂,隨即又一腳將男人遂不及防的踹回溫泉處。  

    男人俊臉沈入水中時忍不住摸上自己的臉,她的反應,真奇怪。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我與你的未完成 煙波
☆《我與你的未完成》將於2015年5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妳要不要來看我的比賽 肆夕
【2024 Mar.】日子一天天地陪妳過,門票一張張地給妳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