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綠圖+到不了天堂到暗殺教室也是不錯啦

唔,好舒服,床好軟喔~我應該是到了天堂吧?好棒ヽ(´∀`●)ノ

快快睜開眼來看看天堂長哪樣─

天堂‧‧‧‧‧太樸素了吧!白、白、白、白放眼望去都是白的!從天花板、地板、櫃子、門、

花瓶甚至連花瓶中的花整隻都是白的─

這是醫院吧?

很有可能是我獲救了─

「不是你獲救了也不是你在天堂,這裡是轉生道。」一個溫和美妙讓人聽著很舒服的聲音從旁邊冒出來。

?!「天天天天天使?!」我扭頭看見一個美麗的、的─暫定為天使吧,我沒法分辨『他』是男是女。之所以說『他』是天使是因為我在『他』身後看見了一對雪白的羽翼、一頭長金髮、碧藍的眼、美麗的如同陶瓷人偶一樣美麗的容貌─和我幻想中的天使一模一樣。

「是的,我是天使,負責穿越的天使。來說說為何你會在這裡吧,你生前是遭遇了捷運殺人魔案件才死的歲數未盡,你還有幾十年可活呢!本來是要直接加到你來生歲數的,可是你死前的一生尖叫救了許多人,如果沒有你現在地獄可就塞爆了─雖然一直都是塞滿的。這不是重點,我們決定讓你到你喜歡的世界重生,並且送你三個願望,想想你要到哪和願望吧!記住一旦決定了可就沒辦法改變囉!」

「唔哇!那我要到暗殺教室的世界可以嗎?我想要玄日的三個能力可以嗎?」我驚訝的問

「一個世界到暗殺教室,很合理。三個願望,三個能力,很合理。那你想要哪三個?」天使手上出現一本書紀錄著。

「可以嗎?謝謝、謝謝!我想要晶片、翅膀、和髮絲!」。+゜★(人'v`*)☆゜+。

「OK!那你可要去接受改造喔!怕痛要改趁現在喔。」天使笑的像個鄰家大哥哥溫和摸摸我的腦袋

「不用不用,我有痛苦的覺悟!」不愧是天使,好溫柔呀!

「好,那就設定一下你的外表吧。」真是個有勇氣的小傢伙,跟以前的那些人都不一樣!知道變強需要代價。

「咦?為啥還要設定外觀?」

「因為你是三次元的人物呀,而暗殺教室是二次元的作品呀!難不成你想要當個異類嗎?來,想像自己想要的二次元外貌年齡在5歲左右,然後就會出現在這本書上。」天使把手中的書交給我

「喔、喔好,謝謝」不過說真的,該想怎樣好呢?阿!我之前一直在玩紙娃娃設定遊戲,那就把她+上翅膀拿來用好了,想像成功後我把書交給天使。

之後他一直對我比畫著,嘴裡念著我聽不懂的話-

「完成!真是個漂亮的人物呢。」天使滿意的看著我同時幻化(?)出一面等身鏡給我照。

「這是……我?」我驚呆了,我忍不住撫上自己的臉,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臉-鏡子中的小女孩雖然才五歲左右而已,可是卻美麗的像個洋娃娃,金色的微捲長髮溫順地披在腦後,臉上帶著可愛的微笑,身上穿著一套華麗的服裝,讓她變的更像尊精緻的娃娃。

「是的,來吧,接下來就剩改造了。」天使領著還在震驚中的我,往改造地點邁進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HP]危險關係(H) S
在這世界上任何一個狂熱的HP粉都曾經妄想過要穿進哈利波特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