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一、夏日祭典,果然名不虛傳

    中學三年級,在最後的暑假裡的最後一天,離奇的事情發生了。

    那就是『流星』-

    沒錯,當時的新聞報導說:今晚預定於八點半至九點半之間,會是外太空隕石降落的時間,也就是所謂的流星。

    說實在,只是跟妹妹一起去逛個夏日祭典,也能被流星給『碰上』,可真是太、幸、運、啦。不過仔細想想,我曾經聽過科學論證的說法是,人會被隕石砸中的機率可說是萬分之一不到啊!也許我在某種意義上算是『幸運』到極點吧…?

    當自己和自己的妹妹在夏日祭典瞧見滿天流星雨的時候,我的妹妹閉上雙眼許願。

    有一個傳說是,當下流星雨的時候,你向它許願,你的願望就會成真。

    雖然是個無稽之談,但人活著總會抱著一些憧憬吧?而總是笑盈盈的妹妹,在睜開雙眼的時候,剛好瞥見在不遠的一座木椅上的少年少女。

    其中,那個穿著緋紅色襯衫搭配深藍色牛仔褲的少年似乎是我妹妹『楚盈萱』的交往對象…?

    我開始擔心我的妹妹會不會因此──

      掐死那個男的………

    最可怕的是,我看見我那個穿著粉紅色浴衣的妹妹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我猜想那男的恐怕凶多吉少了……

    少女,楚盈萱正式殘暴模式啟動!當兄長的怎麼可以錯過?

(少女技能冷卻中…)

    在我想著那男的悲劇的下場時,楚盈萱已經走到他的面前了。並且『笑容甜美』地拍拍他的肩膀,「柳映然,你給老娘搞外遇?!」

    我迅速地奔到兩人的附近看熱鬧。

    緊接著,妹妹一把揪住了叫做『柳映然』的領子,「遺言都交代完了吧?」便直接給他一個猛力的過肩摔。

    我不禁在心中吶喊著:哎唷!少年啊!安息吧-,並且繼續一臉看熱鬧的看著他們。

    只見柳映然臉上的表情是欲哭無淚,滿臉悲哀的模樣趴在地板上,坐在木椅上的少女看到這種狀況緊張地跑過來,頓了頓開口:

   「大哥…這位是大嫂嗎?好厲害!」女孩高興地直接撲過去,沒料想到本人早就找替身了……

    楚盈萱一把抓住本在看熱鬧的我,狠狠甩了過來,「嗚喔喔喔喔喔喔───?!!」

    沒錯,替身就是我………

    我家老妹的力氣大到差點把我給甩倒在地上,不過我還是勉強站住了,也讓別人抱住了我,腰險些閃到...妹妹真是不懂得對哥哥手下留情......

    我看清楚抱著我的少女,感到十分地疑惑,奇怪?不論是身型、胸部,怎麼跟我認識的一個人很像?連聲音都……

    …等等、這感覺不就是『柳瑀蘭』嗎!?

    我雙手抓住少女的肩膀,震驚的看著抱錯人的少女,「瑀、妳是瑀嗎?!」

    而懷中的少女抬起頭對我眨眨眼說道:

    「咦?你認識我?」

    我笑著抱得更緊,「果然是妳!是我,楚玖歌!」當下聽到她的回應,我更是欣喜。

    她身體微微發抖,「楚玖歌!真的是你!!」,甚至比剛才看到楚盈萱的時候還要開心。

    這時妹妹一記眼刀投射過來,我選擇無視。

    不知道是太開心還是因為『那件事』,她輕輕地吻了我的臉。

   

    在夏日祭典,我不後悔來這裡了……

    待祭典結束,我把楚盈萱送回房間裡就寢,獨自一個人走出家門,去附近的公園。

    在夜晚時刻,這裡除了周圍的馬路上的車聲,也就都沒有什麼了。

    我輕笑,「呵,果然還是晚上來的好-」便在附近找了那個我經常光臨的木座椅坐下。

    「果然還是這個木椅是最好的。坐下去,感覺一整天的疲勞全沒了……」

    那是公園裡最靠近裡面的,沒錯…最裡面的……

    當我做了下去,傾聽起樹葉被微風吹動所發出的聲音。仰著頭看著夜空,放鬆著。

    腦中一瞬間想到的是:難怪女孩子會那麼喜歡星空了…感覺上就是十分的神秘與寧靜……

    雙眼不禁慢慢的闔了起來,享受著這份寧靜。

    在不知不覺中,我抬起右手高舉,彷彿要握住這一片星空-

    我像是被吸引似的,下意識做出這個行為卻害了自己……

    星光閃爍,我有些呆愣、不,應該說並不是我呆愣住,而是…

        「咦──?!」

      ─身體無法動彈了?!─

    看著向自己砸來的流星,我不禁苦笑,

    ─科學論證,可真是不準啊―

            「「「轟─────」」」

    這可真是…不幸啊………

※─    夏日祭典,果然名不虛傳    END    ─※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