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O.04 春藥,淫穢的場面

     這一次,他沒有像之前那麼猴急,而是很耐心地解下了皮帶和紐扣,接著很迅速地褪下了蘇晨濕漉漉的西裝褲,還有淡藍色的小內褲。

 

   看起來,蘇晨對淡藍色還真是偏愛!

 

   一會兒的功夫,蘇晨的下半身就成了赤裸的狀態,光溜溜地呈現在眾人的眼前。

 

   細膩的皮膚,勻稱的大腿,黑色的毛髮,剛發洩過後的下體微微地顫抖著,它的頂端還沾著沒有被清理乾淨的,白色的精液。

 

   這樣的畫面看起來誘惑極了,淫亂極了!

 

   他將蘇晨的的身體翻轉過來,讓他趴在桌子上。然後他很用力地撥開蘇晨的臀部,私密的小洞穴就暴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下。

 

   好小的樣子,他更用力了,像是想靠外力就把蘇晨弄壞。隱秘的小洞穴,也只是微微的張開,展露出內部粉紅的粉紅的肉。

 

   他不停地吞咽著口水,他寬大的休閒褲子撐起了大大的帳篷,人明顯被欲望駕馭著。

 

   他迫不及待地將手指插進洞裏,一次性就插入了兩根手指。他顯然沒有考慮過那個地方未曾有人造訪,是無法容納他粗糙的兩根手指。

 

   痛到了極致,身體的內部像是被撕裂。

 

   醉意濃濃的蘇晨睜開了迷蒙的雙眼,意識被痛楚喚回。

 

   他的手指還插在蘇晨的身體裏面,半清醒地蘇晨感受到了羞辱的侵犯,整個人憤怒極了!

 

   他明明是男人,為什麼要遭受這樣的性侵?蘇晨皺起了眉頭,用盡了身體的最後一點力量,用腿重重地踹了他一腳。

 

   似乎沒有想到蘇晨的反抗,他被踹了兩腿間的重點部位。

 

   很准!非常准!

 

   酒吧又是一陣鬧哄哄的笑聲,所有人都好像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很痛,而且他被踹出了離蘇晨一米多遠的地方。

 

   “該死的老處男!你居然踹我那裏?我要是不行了,誰給你性福啊?”他很狼狽地從地上爬了起身,咬牙切齒地罵道。

 

   “不,不要這樣對我!我是男的!”蘇晨不斷地解釋著,看著走得越來越近他,心裏泛起了一陣恐慌感。

 

   他知道他要逃,可是他現在醉成這樣,哪里還有力氣逃跑?天啊!接下來他要遭受什麼樣的對待呢?誰會救救他?誰會幫幫他?

 

   蘇晨帶著最後一絲希望的目光,掃了下酒吧裏的所有人。可是,他們的眼睛裏只有如狼似虎的掠奪,哪里有半分同情?

 

   蘇晨放棄了向其他人求援的想法,只能不停地解釋,希望他會放棄荒唐的動作。

  

   “廢話!我當然知道你是男的。”他抓住了蘇晨的雙肩,很用力地搖晃著蘇晨的身體。

 

   “不!放過我吧!我可以給你錢……”蘇晨慌亂地說。他現在像只無頭的蒼蠅,找不到任何出路。

 

   “告訴你吧!老子從不缺錢……今晚,我是上定你了!老處男……”他邪惡的笑著,伸手捏緊了蘇晨的兩顎。

 

   蘇晨的嘴被迫張開,他不知道他想做什麼,只能用眼神死死地瞪著他,發出含糊不清的話語,“不要……亂來……”

 

   “哈哈哈哈!我怎麼會亂來呢?我只會認真地來,好好地疼你個徹底!”他猥瑣地淫笑著。

 

   他從兜裏掏出一顆小藥丸,很迅速地塞進蘇晨的嘴裏,然後用力地捂住他的嘴,禁止他吐出來。

 

   確認蘇晨咽下之後,他才鬆開了手,慢條斯理地解釋著,“這可是好東西,貴著呢!便宜你了!它會讓你爽上一整夜的……”

 

   “呸!”蘇晨生氣地往他臉上吐了口唾沫,“不要臉的禽獸!”

 

   他沒有任何地不悅,反倒把臉上的唾沫用手抹完,接著伸出舌頭去舔,“嘖嘖嘖!老處男的味道挺可口的!那你就堅持住吧!我可不想看到你呆會像只母狗一樣跪在地上發春般的求我!”

 

   那是最強烈的春藥啊!就算是再貞潔的人吃了它,都會立刻變身成淫蕩的母狗!

 

   他靜靜地坐著,雙手抱肩,自信滿滿地等待著藥效的發作。

 

   熱,好熱……

 

   蘇晨感覺整個人好像置身於火爐之中,被烈火燒烤著……

 

   他用手摸了摸下巴剛冒出來的胡渣,想為無聊的等待增添點情趣,“這樣好了!只要你能堅持住十五分鐘,我就放過你!”

 

   酒吧所有人立馬發出噓聲來抗議他的自作主張,他有什麼資格說放過?

 

   “急什麼!我打賭他一定堅持不過十分鐘……”他很是鎮定地安撫著酒吧裏的眾人。

 

   不明真相的蘇晨點了點頭,總算有點希望在,只要堅持上十五分鐘他就可以離開了!

 

   蘇晨打死都不會想到,這是一場他必輸的賭局。

 

   一分鐘,又一分鐘……

 

   蘇晨從未想過,十五分鐘對他會是如此的難熬!整個人像是身在地獄一樣,他的下體硬梆梆地挺立著,好像再多一秒就要爆炸!

 

   蘇晨開始按耐不住地用腿交疊著,輕輕摩擦下體來得到舒緩。

 

   很快,他就發現這樣的辦法沒辦法滿足。

 

   就在他剛想用手幫忙的時候,他很用力地束縛住了蘇晨的雙手,“不可以用手作弊!”

 

   “不……”蘇晨的身體越來越空虛,無法紓解的痛越來越重。

 

   “還有最後五分鐘了,千萬堅持住啊!”他惡意地提醒著。因為,他發現,看蘇晨被欲望折磨的畫面非常地有美感!他想看久一點……

 

   “不啊……我受不了了!求你幫我,好熱好熱……”就像他說得那樣,蘇晨完全失去了理智,現在的他就像發春的,只會浪叫的母狗一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別西卜(BL/主奴/微SM) 飄遙
*BL/主奴/微SM/三觀不正,CP: 別西卜(惡魔)x維爾 ...
耽美
竹馬的秘密戀情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ABO版平行時空​※伊萊 X 奈西 路線​ ...
耽美
一百萬的玩物【ABO】 怒放月光
雲邦韓家富可敵國。韓明修,二十七歲。他將會是第八代的接班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