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詛咒的的開始(下)

時間:第五次北伐

地點:五丈原

    遙不可及的大海,一直是人類最欲探尋之地,孕育出世界生靈之地,如今被一隻龐大醜陋的巨獸佔據。

    黑色的蛇身,每吋的表皮都擁有令人畏懼的劇毒,中間的背部高聳的隆起,分岔出的八個巨頭各自擁有意識,張狂的揮動,吞噬所有靠近的物體,士兵全被屠殺殆盡。

    [八屺!司馬懿阿,你是瘋了嗎。百年前八屺造成商朝毀滅的慘痛教訓,你難道不知悔改嗎?]出言的男子身穿純白布衣,深藍色的圖騰點墬著衣物,神情中透露出與世無爭的高雅氣息,無法掩蓋的力量從手中的羽扇裡不斷露出,一把深紅的羽扇,有如火焰一般的豔紅。

    此人正是   [臥龍   諸葛孔明]   有著臥龍之名的他,是唯一能同時掌控兩隻妖神級兵器的獵兵師。

    朱雀與青龍,天生不容的水與火能同時在他的手中存在,使這男人本身就是一個奇蹟。

    [是你們太頑固了。唉,千百年來,祖先不斷的收伏兵妖,卻無法將其根絕,你知道位什麼嗎?]開口者,正是司馬懿,如今他雙腳腐蝕,融化在八屺身上,與之融為一體。

    [沒錯,一切皆是因為人類無盡的貪念,引發的殺戮]諸葛孔明將朱雀羽扇高舉,烈焰在他身旁四散,抵禦八屺身上的陣陣妖氣[但又如何,不論生死存亡,皆是人類自己的決定,就算依舊永不開竅,吾族的使命還是永遠守護著人類。]

    [冥頑不靈。也罷]嘴角勾起淡淡微笑,八屺原先各自破壞的頭,全部轉向孔明,鬼魅的黑眼哩,只有毀滅[今天就讓你明瞭,力量就是一切!]

    八頭齊下,光是氣壓就炸裂了周遭萬物。

但,孔明不在其中,只見灰燼散去,原本孔明所在地,只剩點點星火。

    [屢勸不聽]清風般的語調,卻也向清風般不知來處為何?

    八屺焦急的八處張望,不斷自口中吐出硫酸,侵蝕天地。

    剎那間,孔明從司馬懿眼前出現,羽扇一轉,一道鋪天蓋地的火球襲向八屺。

    區區火球,對千年妖神八屺幾乎無效,但孔明在火球散去後,憑空幻化出一把長刀,轉身橫劈向毫無防備的司馬懿,司馬懿被強制從八屺身上剝落。

    [這刀是?]司馬懿漂浮在半空中,緩緩抽出黑鞭[算了,等成為八屺的糧食,就沒差了。]

    司馬懿冷笑,在獵兵師眼裡,黑鞭被八屺有一條靈絲牽絆再ㄧ起。在笑聲中,黑鞭落下,有如天罰般的力量,天崩地裂,被掃過的一切事物全都被分離摧毀,且被吞蝕殆盡。

    [摧毀無辜事物,有何意義?]孔明高舉長刀,淡藍色的刀身上雕刻了一條龍,沒有霸氣,沒有令人畏懼之感,卻擁有無盡智慧。

    占星藍海[青龍]、神炎怒神[朱雀]。

水火交織,彼此貼合,卻無互相蒸發。

[神怒,水火五重天]孔明少見的憤怒。

    火如精靈一般跳動,水似神仙一樣懸浮。

五道水柱和五道炎住圍繞著司馬懿,高溫與嚴寒同時壓迫。

    同時炸裂

    炫目的白光閃爍,耀眼的連太陽也不敢直視。  

    白光散去,時間與空間同時被毀滅。

    但,司馬懿卻毫髮無傷,手持長鞭,鄙昵的望著孔明。

[玩的愉快嗎?]八屺再次爬起。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當風止息時 Misa
【當風止息時01琉璃鬼殺 出版訊息】☆《當風止息時01:琉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