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ocolate three. 訊問

「啊......頭還真疼啊......」我扶著痛欲炸開的頭,從床上坐起身。

我一邊揉著太陽穴,一邊思索昨晚的事。

昨晚......沈天......小三......離家......陌生人......親吻......親吻!

我驀地從茫茫的思緒中驚醒,昨天我竟然親了一個陌生人啊!

不過……我摸著自己的嘴唇,那種感覺是從來沒有擁有過的,現在想來還是有些臉紅,那個激情的吻。

還有劇烈的心跳也是,明明是不認識的人,卻在他眼中看見一股執著、一份傷念,就像自己。

她曾經也很想堅強,冀希自己痛到最後會獲得甘甜的美果,與所愛之人長廂廝守。雖然她的夢碎了,但她不想他也如她一樣受傷,她想保護他。或許其他人面對這種事,會想要加諸他人痛苦,來讓自己好過,但她就是這般傻,希望痛苦只由她一人承受,讓她所在乎的人能在她能力所及的分際內,常懷喜悅。

「好點了嗎?」隨著一個溫潤的男音,從掩閉的房門後走出一個端著紅茶的男人。

我傻傻地看著他,心想他是誰……?好像有點眼熟……

但男人卻以為我是看著餐點,是餓了,他嘴邊微笑的曲線更大了些,用更耐心的口吻說:「要來杯紅茶嗎?」

一杯熱紅茶握在手中,神奇地逐漸撫平我失衡的內心。

飲下後,茶香後的苦澀與甘甜令我感到溫暖。

連帶的,一些片段的記憶逐漸交疊,我腦中閃過一個影像,在街上的擁吻--

我沒有回應他的問,我反而突然伸手抓住他的臂膀,欲確認地說:「昨晚的人是你?」

他只是笑著,搖了幾下頭,帶著幾分不在意,輕說:「我是wind。」

wind?「你不是昨晚那個男人嗎?」我問。他的反應怎麼那麼平淡,正常來說一般人在隔天遇見昨夜與自己有親密關係的人,不是應該很害羞或是尷尬嗎?

他好像想到了什麼,但卻還是保持著笑容,斂下了眼,帶著幾分落寞說:

「我是wi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問渠哪得清如許 願兒
一場車禍,讓許清清失去了雙親、失去了記憶,也失去了自我。一場 ...
都會愛情
新郎怎是我 雨恩
當朋友,我們可以維繫一輩子的情感但當了情人,如果分開,就再也 ...
都會愛情
我的初戀,有點崩壞 悄悄
白色情人節特別企劃 ───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