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5

「宇晞—!!」

「晞—!!」

現在走廊上,有兩個追逐的身影重疊著,分別是冥和獄木。

「喂我找就好你閃邊去啦!」冥氣喘吁吁的朝獄木喊著。

「我也很關心宇晞阿。」相反的,獄木很冷靜,即使這樣跑著,他也絲毫沒有喘過氣。

「嘖。」冥瞪了他一下,獄木則是頭也不轉的繼續跑著,不理會冥。

〝宇晞…你去哪了?〞〝晞,你在哪?〞兩人各自在心中滴咕著,關心著宇晞。

「鏘—」手中的杯子差點掉下去,幸好我早一步扶好了杯子,才不導致杯子破掉的災難。

「對不起,我剛剛……」稍微緊張了一下,我看了看花霧學長,只見他搖搖頭表示不在意。

「在想什麼,你剛剛在發呆。」

「咦我有嗎?」裝傻了、我裝傻了..!真是,我幹什麼去想他們兩個啊…。

只不過,總有種他們在找我的感覺。

不會吧?但如果真是的話……。

「猶豫了。」花霧學長起身,朝我走來。

「欸?沒有我沒有……」奇怪我為什麼我要反對,我在想什麼阿。

在我低頭想事情的時候,一隻手拂上了我的臉。

什、什麼?花霧學長在摸我的臉?味道好香阿……。

「學、學長?」我抬頭,映入眼簾的是花霧學長那放大好幾倍的英俊臉。

等、等等這是什麼狀況?

「你真可愛,像娃娃一樣。」我,像娃娃一樣?怎麼可能~

「啥?」

還未反映過來,學長就將我擁入懷中。

「嗯?」

「叫我姬,姬就好。」

發生了什麼事?腦袋貌似一片空白。

「嘎?」我出了聲,「那個…學長…」

「叫姬!」他厲聲。

「姬…」我難為情的喊。

「嗯,以後有什麼事就來找我吧!我會幫你的。」他邊說,邊用手揉著我的頭髮。

「好、好的…」我傻呼呼的回了聲。

天哪…現在是什麼情形?感覺我好像變狗一樣…

突然,他笑了出來,將我放開,道「好啦,不逗你了,看你想叫我什麼都行,不過不要叫我『學長』,因為我不是學生,我只是這個花園的負責人而已。」

「嗯,喔!」我回。

原來他不是學生啊?那我怎麼還在叫他學長?

有點尷尬的說…我低下了頭,有些心虛的不敢抬頭看他,臉開始紅了。

這時,他又笑出了聲,「噗—哈哈哈哈!剛才只是逗逗你,你就成這樣了,那你那個玩伴跟你告白時,你豈不是羞的想找洞躲起來?」

聞言,我看著他,有些無言,不過的確,那時我真的超想找洞躲起來的!

要不然怎麼會跑來這裡呢?

「話說,為什麼你那時會找到這裡?」他忽然問。

「欸?為什麼?我跑著跑著就到這裡來了。」我回。

他盯著我,呢喃:「巧合,但,為什麼這次還能找到呢?」

「嗯?」找到?「校園的地圖上不是就有花園的位置了嗎?」我邊說,邊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皺皺的紙,將其攤開,指著上面一處位於兩棟大樓成L型位置的中央。

他將頭湊了過來,看了看後,道:「不,這不是。這座花園在校園地圖裡,是不存在的。而且,正確位置應該是在這裡。」

他將地圖反過去,指著位於獨棟行政大樓後方及側門口之間的空曠處,在那處有打一個小星,上面寫著紅色的字『虛無禁地』。

天哪,我闖入了禁地!我的媽啊!

但為什麼禁地前寫了『虛無』兩字呢?

而這不是空地嗎?

對了,好像在返校日時,有聽到學長曾經試圖找到那扇側門,但根本就沒有!

他說他不是我們學校的人,難道…「幽靈!」我因為太激動了,不小心把幽靈兩個字講了出來。

聽見這句話後,他送了我一個白眼,讓我有些慚愧。

「拜託,這也差太多了吧!宇晞你怎麼能說我是『幽靈』呢?」他說。

「那個,對不起…」我向他道了歉,他又只是笑笑的說:「沒差」,便沒再說什麼。

在那之後就打鐘了,我快步地走回教室,碰巧看見冥和獄木朝我這裡跑來。

「晞!你去哪裡了?」

「宇晞!」

兩個人都稍微有點生氣的說,我嚇了一跳。

啊我好像下課就衝出來,沒跟他們說,誰叫冥的告白這麼直接又突然,我反應不過來。

「對不起……」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到姬那邊去?一時間,就餓樣匆匆忙忙的跑過去了。

冥先是搔了搔頭撇到一邊去,然後獄木則是拍著我的頭,莞爾。

「沒事就好。」冥說,臉上看不出來任何一絲的表情。

「冥……」我輕喚。

「他說沒事就沒事吧!」獄木繼續摸著我著頭,我則是低下頭來甚麼話也沒說。

「放開你的手……」發現冥瞪著獄木,我馬上推開他,避免他起疑心什麼的。

「只是宇晞身上味道很香嘛!」香?!

說完話後,獄木又撲上來,抱著我聞了聞「淡淡的薰衣草味呢!」

「你剛去哪了?」冥問。

「花、花園……」我回。

「我們學校有花園?」獄木不知情的望了望我。

「那邊有誰?」冥繼續問。

我是不是應該先思考在回答問題?

「我報到時認識的,你追我的時候……」我答。結果冥盯著我看好一陣子…害我整個人涼了一下。

「喔。」喔?你確定你「喔」就完事了?我都嚇成這樣了…好吧…算是小事吧…?

最後,他嘆了一口氣,轉身走回座位。

我默默的坐回座位上,前面的獄木轉過來看了我一眼,不語。

接著,老師走了進來,說這節上世史,他是我們老師,叫「石巖」。

石巖,人如其名,長得一副嚴肅樣,但經過他幫我們上了一節課後,才發現,他的個性根本和長相完全不同!

老師他個性健談、幽默、愛笑,是個很有趣的老師!我還蠻喜歡他的。

下課後,冥走到了我旁邊,獄木則轉過頭來。

冥問「剛才,你去花園,見到的到底是誰?」他冷著臉,四周散發出下好幾度的寒氣。

天哪!好恐怖啊!原來那麼久沒和冥見面了,現在的他,居然變成一個「大‧冰‧塊」了!OH!NO!

現在好冷好冷啊!我到底該不該回答他呢?

如果說了,姬會被冥千刀萬剮,如果不說,就換我被千刀萬剮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看向獄木,我向他投了求救的眼神,希望他能懂。

「欸!雨宮,你沒必要對宇晞那麼凶嘛!冷靜點!」獄木收到我的求救眼神後,馬上勸說。

聞言,冥「嗯」了一聲後,朝我逼近了幾步,厲聲「快點回答!」

嗄?剛獄木不是叫他冷靜一點嗎?怎麼覺得他更生氣了?

「我、我、我…是那個花園的負責人啦!」我結巴的回。

「負責人?是誰?」他繼續逼問。

「是、是、是…花霧姬!」我繼續結巴…

「嗯。」他終於不再逼問,大概是把他當成女的了吧…所以覺得沒啥危險性……

不過,他難道不會覺得我喜歡女的嗎?也太過於的放心了吧…!

他往後退了一大步,同時我也鬆了口氣。

忽然「下次帶我們一起去。」他說。

唉…我就知道他絕對不會那麼輕易放過我的嘛…果然。

「不、不行!」完全沒經過思考,我就直接拒絕了。

如果被姬知道,他肯定會拒絕我進花園裡的!

而且那裡是「虛無禁地」欸!校方應該是不想讓人進入吧!

思及此,我回過神來,發現冥和獄木同時對我投了一個怪異的眼神。

「為什麼?」冥問。

「因為…因為……」我一時也不知道要麼回答他。

「因為什麼?」他追問。

「他說不準任何人進去!」我喊。不小心引來教室裡同學的注目。

小小說聲「對不起」後,我低下頭,在心裡祈禱〝拜託別再追問了!這句話是真的啊!〞

「真的嗎?」他又逼近。

「嗯!嗯!真的!我第一次去那見到他了時候,他還很不爽我進去!」我回。

獄木在一旁看不下去了,出聲道「雨宮你就別再逼宇晞了啦!他都說這樣了,可能那個叫花霧的真的不想讓人進去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竹馬的秘密戀情 草草泥
※召喚師的馴獸日常ABO版平行時空​※伊萊 X 奈西 路線​ ...
耽美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 白狐
★《一個價值連城的小忙(上)》於2021年1月5 日由城邦原 ...
耽美
[穿越甜文]掉進H遊戲的我因為等級太高無法被推倒 釉子酒
◆類型:冷傲毒舌攻X隨遇而安受/甜寵◆簡介:「人類的孩子,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