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23酷拉皮卡生日賀文《友誼》

天上太陽   地上綠樹    

我的身體在大地誕生  

我的靈魂來自於天上  

陽光及月光照耀我的全身    

綠地滋潤我的身體  

將此身交給吹過大地的風  

感謝上天賜予奇蹟於窟盧塔族土地

金髮的青年站在山頂上往下眺望,看著隱藏於山林之中的那曾經故土,到底過了多少年了呢?青年嘆了一口氣,如今的他已然將族人缺失的那一部分盡數找回,也該是時候還給他們了。

青年躍下山丘,靈活的身形穿梭於樹海裡朝著故土的方向而去。他並不擔心有人發現他的蹤影,畢竟有誰會來踏足這曾經死了一百多人的地方呢?而且退一萬步來說,就算有人發現他的蹤影好了,依照他現在的實力要傷到他也是十分難的事。

而在幾個呼吸之間,青年來到了他的故鄉,看著已經許久未踏足的故土,他幽幽地歎了口氣,接著從攜帶的行李袋之中拿出了鏟子將地上挖出了一個大坑。

「……已經八年過去了啊……」看著親手挖出的坑,青年的眼眸閃過一絲痛苦,他伸手摘下為了偽裝而戴上的隱形眼鏡,黑色的隱眼取下後,那雙閃耀著光芒的雙眸染上了緋色。那道聞名於世界的美麗緋色。

「爸……媽……派羅……」青年拿出棉布,將坑內仔細地舖滿,並拿起行李袋內妥善放置、裝有族人眼球的裝置,喃喃念著親人的名字,小心翼翼地將裝置整齊的一一放入。

放妥後青年將眼前的景象深深烙印於腦內,然後深吸了口氣,再度拿出棉被將所有的火紅眼都蓋上,隨後將挖起的土填回去。直到看不出來這裡曾經被挖出一個坑為止。

而正當青年凝視著眼前已經埋起來並看不出異狀的坑陷入沉思的時候,在他身後,有兩名少年正悄悄地接近,他們一直保持絕的狀態,小心翼翼的避免被感官敏銳的青年發現,而在他們成功來到青年的身後,其中一名少年舉起裝滿水的水桶,對準青年的後腦勺潑灑而去。

而在猝不及防當中被一桶冷水往後腦勺噴襲而去的青年嚇了一跳,緋色的眸子轉頭對上了兩名手上還拿著水桶,正笑嘻嘻地看著他的少年。

「小傑?奇犽?你們在幹嘛呢?」發現是自己的好友後,青年緋色的雙眼緩緩轉回蔚藍,並帶有一絲的無奈。

但連他自己都未曾發現,他在無奈的同時,又帶有些許的欣喜。

事實上,面對好友的惡作劇,他其實並不討厭,畢竟這個世界上,會對他惡作劇的人,已經很少了。

「來找你啊,然後趕快換衣服吧,你這樣全身濕會感冒喔~」

「……好。」也不想想他會全身濕是誰幹的……青年默默的想著,將口袋裡的手機取出放在旁邊,也幸好手機是防水的,不然他還真不知道該找誰說理去。

他接過了少年手提的袋子,看著裡面明顯是新買的衣服跟毛巾愣了一下,然後心情複雜的換上了他很少穿的服裝。帽T啊……平常都穿西裝跟族服的他好像真的很少穿這類型的衣服。

看著自己身上深藍色的帽T,青年有些不習慣的拉了下領口並將手機放入墨色的長褲內,但還未等他說什麼,兩名少年歡快的聲音再度響起。

「好!走囉!」看著青年換好他們選的服裝,兩名少年對視一眼,露出奇怪的笑容,然後伸手拉住他往山下走。而此時的青年才注意到兩名少年穿著跟他同款的帽T,一綠一紫的兩人很快樂的拉著他往山下走,而白髮少年甚至不忘隨手拎走他帶來的行李袋。

「等等你們先說要帶我去哪裡?」不顧青年的問題,兩名少年拉著他離那曾經留下心傷的故地越離越遠。

兩名少年半推半拉著青年來到了一個富麗堂皇的飯店前,不顧青年的掙扎將他推入其中一個宴會廳。

宴會廳明顯被精心佈置過,七彩的彩帶與裝飾品橫掛於橫樑上,座落於大廳中央的是一個精緻的蛋糕,無數散發著香味的佳餚散布於週遭的桌面。

而青年一路走來所認識的人們齊聚一堂,面帶笑容的看著他。

青年愣愣的看著眼前的景象,隨後晶瑩的淚珠從他的眼角滑落下來。他似乎意識到自己的失態,隨即抬起手臂遮住自己的臉。

「酷拉皮卡,生日快……欸等等!你別哭啊!」

願我們的心靈能永保安康

我願能與所有同胞分享喜樂

我願能與他們分擔悲傷

請您永遠讚美窟盧塔族的人民

讓我們以緋紅色的火紅眼為證

————酷拉皮卡,生日快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 這樣那樣的事 Miki
寫排少的各種短篇基本上是BL或許會有BG吧?支持各式各樣的配 ...
同人
同居三十題/排球少年(及岩). LEAVE.
同居三十題也是網路上的作家創造的題目(###CP:排球少年- ...
同人
喬裝 (佐櫻同人) 最近包包丟了
現代文。某天,春野櫻偶爾看見宇智波佐助在教室偷吻摯友,漩渦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