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看見

窗外一片漆黑,我躺在床上,看著窗外。

有時候,黑暗透出一絲光芒時,就好比有了一絲希望,但天依舊會暗………

***

我只是個平凡的高中生不想戀愛,只想快點唸完這個高中罷了。

今天是高二的開始,老實說我很想窩在家裡睡覺,但我的媽媽絕對不可能答應。「晴萱!早阿!」我的好朋友兼青梅足……應該是青梅青梅,我可不想當男的!

她杜敏涵,老早就在家門口等我了………

「早…哈阿~」打完招呼也順便打了個哈欠。

「晴萱,你好歹也是個女孩子,打哈欠遮個嘴吧!」另一個就真的是青梅足馬了……他是謝建浩,在我心目中是很欠扁的男生。

「要你管。」

「難怪沒人要你,超沒氣質的耶!」他就是這樣,一分鐘不氣我會死!

「你家駐海邊嗎?管這麼寬。放心吧,本小姐就算沒氣質追我的人還是很多。」這真的不是我在自誇,高中開學的第一天就有人送我情書,但當我問他喜歡我什麼的時候,我就甩頭走人了,每次都是臉!男生都是外貌協會的嗎!真是沒內涵。

「晴萱,你真的不考慮那個學長喔?難道你不相信一見鍾情嗎?人家追你追到高二了,答案搞不好有變喔!」這ㄚ頭整天幻想白馬王子做白日夢,一見鍾情?我不信這套,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見鍾情,那我應該交男朋友了,但很可惜的世界上沒有如果。

「敏涵,那學長看就不是善類,你還真看好他,搞不好今年就放棄了,更何況晴萱不信一見鍾情這套。」至少,在這方面我們的想法很像。

「敏涵,我對那個學長沒有感覺。我不相信一見鍾情更不相信日久生情,我只相信時間,是你得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就算用強求不幸福也是白搭。」

「好無情呢,晴萱。」突然有道不屬於我們的聲音出現,而且還是很欠扁的聲音。

「高和澤學長,請問有什麼事嗎?」每次我對他,都是冰冰冷冷的,沒有溫度,比陌生人的關係還陌生。

「叫我和澤就行了阿。」他倒是很高興地貼著我。

「不必,學長我們有事先走了。」說完,我就越過他走了。

「何晴萱,我會讓你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在前面,我清楚地聽到那傢伙的聲音。

該死的傢伙!叫那麼大聲要死嗎!

「挖塞~晴萱,人家都這麼熱情了怎麼還融不掉你這座冰雕阿?你的心是鐵做的嗎?人家長的也不算差啊~」不管敏涵怎麼說,我都不回嘴,因為我知道只要一回嘴,她就會沒還沒了。

「敏涵,你還不了解她嗎?除非那男的做出什麼事讓晴萱感動,要不然這輩子沒望了。」建浩賞了敏涵一個白眼,連我都想賞她了。跟我在一起這麼多年都還不知道我的性子嗎?

「可是……那學長看起來真的很愛妳啊……」這ㄚ頭……還真不死心。

「喂喂喂!杜敏涵,枉費你當我的好朋友有這麼多年了,我連你的洗髮精用哪牌都知道,你居然連我的個性都沒摸清楚?」真心痛……一個交了17年的好朋友連我是怎樣的人都不知道?

「不是啦!晴萱,那是因為我希望你幸福啊!你可是我的好朋友耶!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她真的是看太多愛情小說了,幸福哪是這麼容易得的?就算是愛情小說,也都要有一段刻骨銘心經歷,最後兩人才會幸福美滿,但這裡是現實,不是每個人都會幸福美滿。

「你啊,愛情小說少看點,別想那些不切實際的。知不知道?」我戳了戳她的小腦袋,結果換來一陣打罵。

「何晴萱!別戳我的頭啦!」

「欸……你們兩個每天這樣鬧都不膩阿?」建浩在一旁興致缺缺的看著我們。

「不會阿!不這樣,我才覺得奇怪呢!」敏涵抱著我的手臂滿足的說。

我露出淡淡的笑。

是阿,如果那天少了他們陪我,我可能會很不習慣吧!從小到大的朋友不是嗎?

在打打鬧鬧中,我們到了學校。

我們三人不同班連棟都不一樣我在A棟敏涵和建浩在B棟,所以在校門口我們就分開了。儘管教室很遠,他們依然有空就會來找我。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這裡視野很寬廣,而且前面還有一棵楓樹,看著它,我的心情不知怎地就會變得很好。

偶然的我看見了一個人坐在樹蔭底下看書,當時我只疑惑著,為什麼不去教室?

從制服看,他應該是男生……而且是長的很好看的男生。

就這樣,我看著那個男生發起了呆,直到他起身,目光對上我。

我很膽小的把視線移開,不敢看著他那雙有如黑夜班深沉的眼,那雙眼睛像黑夜一樣安靜也像黑夜一樣孤寂。

因為我的膽小,所以我也漏看了他那抹溫柔的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古代后妃自編軼事一籮筐 凜空‧羽嫣
本書提供古代宮廷后妃分娩的小Story~ 
其它
你們提瓦特人都這樣的嗎? 真夜
還是bg喔,注意避雷
其它
世界调制系统(简体) 鸡蛋黄
世界调製系统,可以调製整个世界为自己所用,不良少年欺负我,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