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Episode.Ⅰl 工作初體驗(!?)♚

        「哇!這也豪華的太誇張了吧!」艾爾驚訝道:「到底有幾區啊?」

        「還好吧!才十一區而已。」尹焰隨意地說道。

        艾爾完全傻眼了......

        尹焰和雷歐帶著艾爾、希德到了兩人新的城堡,那是一棟只有鋼筋水泥、沒有任何裝潢或格局的空房子。

        「現在,看著房子,並在腦海中想著想要的格局和設計,就會變成你想的樣子。」尹焰道:「這種房子的魔法是雷歐發明的噢!」

          房子漸漸變得陰暗,還多出幾個方形石塊,「靠!艾爾!你在幹嘛!」希德用力地敲踹他的肚子,緊張地道:「這是什麼鬼地方啊!@#$%^&*!+=<>/?......」

        「只是墳墓而已,不用怕啦!哈哈哈......」艾爾大笑,說完頭上便出現一片雷雲。

        「既然你們意見不同,那我自己幫你們設計了噢!」尹焰完全無視焦黑的艾爾。

        尹焰一揮手就將房子改成一棟中世紀風格的房子。

        突然,四周景物極速移動,來到了雷歐的休息區。

        「歡迎各位光臨寒舍!」雷歐向尹焰行了個禮,卻沒有人注意。

        「靠!這哪是什麼寒舍!」艾爾驚道:「隨便拍個照放在白宮大門口,都可以讓美國總統一張臉跟殭屍一樣吧!」

        「噓!公司傳來立體影像!」雷毆說道,接著出現董事辦公室的影像,「是雷歐啊!有重要的是找尹焰。」

        「是!我在!」尹焰答道,董事開口:「咳咳,是這樣的,由於我們的預算嚴重不足,所以我們決定...」

        「解散雷特伊公司!」董事們說,「什.麼.!!!」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五 暗影 璟雲
篁肆的秘密被發現了,帶著前世的記憶與今世的家人他該如何是好? ...
奇幻
【快穿】魔畫奇緣 落遙
*超級長篇奇幻快穿故事**古典西洋、現代校園、遊戲世界、女尊 ...
奇幻
這學還能不能好好上了?! 靈雅
「這世界上就是有許多光怪陸離又莫名其妙的事。」 「他因為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