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00開端

  

「阿徹!阿徹!」白語薇跑向前面的那抹人影,對他呼喊著。

「薇薇,不要用跑的,小心跌倒。」他眉頭微皺,語氣些許不悅,但那溫柔的神情仍可看見他對她的溺愛。

「哼,我才不會呢,話說阿徹,你吃過午餐了嗎?」白語薇喘著氣,詢問著他。

「嗯?我還沒吃耶,怎麼了。」他略帶疑惑的詢問著她,只見她勾起了一抹微笑。

「那麼,我有帶午餐耶,我們一起吃好不好?」白語薇微笑著,略帶期待的看著他。

「好啊,那麼我們就在這裡吃吧。」他巡視著四周,找到一個靠近花海的位子,拍了拍,叫她坐下。

---------------------------------

白語薇打開了便當盒,她率先拿起了一個飯團給了他,並笑著說

「阿徹,這是你最最最喜歡的鮪魚口味唷,特別幫你做的耶。」

看著語薇天真無邪的笑容,他心中突然有種溫暖,輕拍了拍她的頭。

「薇薇,謝謝妳。」他溫柔的說。

「嘻。」白語薇因為他溫柔的舉動而漾起了燦爛的笑容,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燦爛奪目。

   她覺得好幸福,她覺得他,就是天,就是地   

   而他,只希望能一直這樣子下去,那就好了。

------------------------------

「阿徹,阿徹,梁以徹!」白語薇大喊著,眼淚隨著她的叫聲不斷的落下。

「阿徹你起來你不要嚇我,你不要嚇我!」白語薇激動的尖叫著,一旁的人也嚇到不敢出聲。

「抱歉,小姐,請讓步,我們要蓋上白布了。」醫生冷靜的說著,一旁請護士幫忙架開她。

蓋上白布的那瞬間,白語薇的世界斷了,她嘶吼著

「阿徹,阿徹!!!你不要離開我,你忘記我們一起吃飯的時光了嗎,你都忘記了嗎,我知道你一定在騙我,你一定是嫌我不乖,常常鬧脾氣對不對?!阿徹你起來,你起來啊!」

-------------------------------------

「...........不要!」

白語薇嚇的跳了起來,她扶了扶額頭,輕嘆著

「又夢到了啊......」白語薇痛苦的說著。

「到底要讓我夢到多久,你才會爽,這還不夠嗎...」

自從五年前,梁以徹走了之後,白語薇就頻頻做噩夢,夢到的都是有關阿徹的片段。

   她總頻頻回想,每次想到都心痛的快要瘋了

因此每次她總得吃藥控制她的情緒,

自從她失去了阿徹,就等於失去了一切,她的個性開始分裂,也都得吃藥控制。

白語薇常常笑,笑的令人毛骨悚然

她不是真的笑,她只是在笑她的人生

   她的一切,她身邊的萬物

                                             多麼的可悲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