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1-4

微風徐徐的花園裡,只有兩個女生在此漫步花海。

"所以,妳上課在恍神都是因為他?"何韻妤抱著驚訝的口氣對我說,"算是吧"我說

"妳知不知道他的過去?"我很訝異她竟然不是嘲笑我,而是用正經的表情嚴肅的對我說,"我怎麼可能知道啊!我是轉學生唉!怎麼了嗎?可以說給我聽嗎?""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我只能告訴妳,別浪費時間了,是不可能的。"

就這樣,留下一個表情挫錯愕的我自己離開了。

回到班上,何韻妤早已陷入安穩的午休了,我也不好意思打擾她,只能一個人安靜的看著從圖書館借來的書。

下午開始上課,我依然如往常的往黃毅軒的方向看去,只看見他靜靜的微笑著,看著黑板認真的做筆記,看不出任何哀愁,"怎麼回事?為什麼何韻妤要阻止我追他,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我心中想著。

從中午的那段對話到現在放學為止,我一直都在思考著同樣的問題。回家後,上臉書的班級社團發問了,想不到沒有人回應,甚至有同學叫我趕快刪掉,他們不說,我也只好作罷。但是,我好想知道,他的憂鬱是怎麼來的。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