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要說愛我...好嗎? 番外二

自你離開到現在,不多不少...就一個月再多一點點吧,在班上我扮演著,如同情聖般的存在,每天有多到數不清的問題,幾乎都是女孩們來找我諮詢關於愛情這檔事,說真的,關於愛情的一切問題,答案至古自今無人之曉,而我這小小一介平民,又該從何而之呢?我所給予的回覆,都是以個人單方面的感覺來回應,但這答案並不一定正確,不過,正確率最高也只有百分之七十吧,因為妳們經歷過的,在網路上,我也經歷過。每次和這些女孩們聊著聊著,總會扯到你,存在於我的故事、我的回憶,的你。

夜裡,正愁著沒有電腦可以消耗時間的我,索性拿起一旁的音箱和隨身碟外加一本口袋小說,放著熟到不能再熟悉的音樂,看著小說裡一樣的劇情一幕幕上演,但腦海充斥的全是關於你的回憶,你的聲音,你的愚昧,你的一言一語。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當淚落下的時候,所以風景都沉默,因為有你愛所以寬容,因為思念時光走得匆匆,月光輕輕把夢偷走,所有無眠的夜想你夠不夠。』

音箱裡,突然撥放著SHE   的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正好反映了此時此刻的我。

挨...你一消失就是多久?一年?兩年?五年?十年?二十年?就算我真有能耐能等你等到你出現之時,但我要如何找你,從何尋找?你斷了我倆之間唯一的聯繫,沒辦法,只是網友,找起來不如現實朋友般容易,手中僅有對你的面貌那一絲的記憶,期待在你故鄉的不期而遇,但,這僅侷限於對未來的幻想,也難保到時你的長相會和現在一樣。

期待著妳再次歸來,利用網路的無遠佛界尋找屬於你的一絲訊息,無奈怎麼問、怎麼找,你卻好像被眾人從記憶中抹除掉了,一絲訊息也找不著。

如果你給我的最後一份禮物,是如此漫長的等待,請問,我可以不要嗎?,

我想要的只是那份曖昧不明,但保存期限長久的友誼...

對不起,因為我的自私,苦了你的那份情;

對不起,因為我的懦弱,逃避了你那份愛;

對不起,因為我一個人,傷了你脆弱的心;

對不起,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專情,

專心愛著一個人,不花心,和其他人交情不要那麼好,

這樣就不會愛的那麼痛苦了,對吧?

凜玥廢言:

因為有朋友跟我抗議他還想看後續~

但是凜玥我跟男主角的故事   沒進行那麼快啦~

人家   還在尋找他捏~

我不知道這故事什麼時候結束   所以打完一章就弄成完結~

請各位不要介意((鞠躬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Misa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於2017年3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許妳一個晴天 琉影(暗香蘭影)
【2016年 作品集7】★《許妳一個晴天》於2016年10月 ...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