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國小.國中生活

作者
劉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一轉眼到了國中.眼前是一堆新ㄉ同學和有威嚴班導.有個同學一直叫我<童工>.他說我本來就是.說真ㄉ國小時.我五.六年級ㄉ打掃工作就是垃圾場工作.我一開始也認為國小五六年級老師很兇.但是先在國中更兇了.我突然懂了<失去才懂ㄉ珍惜>這個道理.說到國小時光我有2大最幸福ㄉ時光.第一是三四年ㄉ時候.我功課不好.總是有一位同學會幫我.他是我當初認為可以成為一輩子可以當最好朋友ㄉ人.當初我還在班級跟我比較親近ㄉ人都當成各種狗狗.有許多種類.他們都稱我<壞主人>.不過2年時光太快了我馬上升上了五六年級!
  我五六年級了!我當初第1份工作是<掃水溝>我當初認為很臭.可是才發現掃地ㄉ工作反而更累.尤其是別人亂都<便當盒!!!!>後來我就習慣了掃水溝ㄉ工作.我是跟另一個人一起去掃水溝ㄉ.他每次都比我晚到.所以我都稱他<收拾善後>ㄏㄏ.就這樣糊里糊塗ㄉ過了1年.
  我六年級了.我ㄉ打掃工作是垃圾場.當初我也是認為<又是一份苦工作>.接下來反而我越做越開心.每次收到廢棄ㄉ掃具.都可以加以組裝.使<它>可以再一次利用.就這樣有來垃圾場工作ㄉ同學.都不用帶掃具.有一次學期快結束了收到了一大堆東西.也收到聖誕節ㄉ東西.我就把它用在竹掃把上就變成<聖誕竹掃把>.這樣又過了一個學期.
  垃圾場有個守護神它叫<林筵X>他是個笨斗碎片他有2次大難.一次是我拿它去卡石頭.他碎更嚴重.第2次是她被我都到一地方.那邊很低我不敢爬下去.最後有個同學救了<它>.這垃圾場守護神至今仍然未死.他還在我家....XD
   上學除了掃地時以外都好無聊.所以這時出現了<劉海>.劉海就是如此誕生ㄉ.寫劉海至今2年了.最後令人不捨ㄉ畢業來了.雖然我覺得還好.不過我旁邊ㄉ人都哭了.....
  畢業後我們班ㄉ人去吃了頓飯<貴族世X>真好吃.不過以後大家就很難就面了.還是會認識野些不捨ㄉ.希望大家以後有機會再聚.
   國中了!!雖然國中了還是沒有長大ㄉ感覺.身旁也感覺也是.一位特別幼稚ㄉ人還叫我<童工>.一個學期過了.大家比較熟了.就比較可以聊天了.一個同學他是我很好ㄉ朋友.我們一起冒險.一起騎去南寮.新豐......他是我很好ㄉ朋友.不知道國中還有什麼有趣ㄉ事.我就是目以待了!
  

  

 

作者其他作品

其它
天天學到
親子共享
珍惜
其它
筆名由來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