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 2 毛毛雨

        「哈哈哈......沒事,那只是蕭展凱的綽號而已。」我洋裝冷靜,默默的到後台。

        站在一旁的顏寧問:「妳剛剛叫展凱什麼?」

        「雨......雨傘男。」

        「幹麻這樣叫他?」

        「有一次下雨甜,他突然跑過來借我一把傘,然後就跑走了。」

        「喔。」

        蕭展凱突然佔到我們的前面,「李英媛,妳沒有我想像的聰明呢!」說完,對我邪魅的一笑。聞言,心中掀起一股怒氣,但隨著禮堂內的人數慢慢增壓,我硬生生將剛剛差點衝出口的那些髒話給吞回去。

        哼,你好逮曾經也是我的手下敗將,說我笨,自己不是更笨?

X

 

        T.P是Ten's   Rrince的縮寫,是由三位帥到極點的天菜組成,至於,為什麼較T.P呢?因為三位天菜都是十班的人。一位是已經名草有主的歐蔚辰,另一位是蕭展凱,而最後一位是十分神秘的蕭展睿。

        展凱和展睿是學校十分有名的雙胞胎兄弟,不過弟弟─展睿,不常出現在學校,所以,只要每次進教室必定要成大轟動,還有一個傳聞,兄弟兩人的大腦都是非人類的那種。

        Ten's   Prince的成員都是一年十班的,所以十班的門口總是有源源不絕的人潮。接下來說說T.P的成員個性吧!三人風格迥異,歐蔚辰是上帝派下來的天使,對每個人都體貼的無微不至,更別說對顏寧了,體貼到我都起雞皮疙瘩;蕭展凱就是陽光型男那類的,健康的小麥色肌膚,若隱若現的在制服底下,讓每位女生看了都怦然心跳;蕭展睿則是一塊大冰山,看人的眼神可以讓人瞬間結成冰,悍歌歌不同的是一雙單眼皮的眼睛和白皙的皮膚,但對於蕭展睿的外貌,每個人都只敢用『聽說』來說明。

        「什麼嘛?顏寧,學校裡什麼時候有這東西了?」

        「上學期學校有女生私自舉辦什麼男神票選大賽,這三人焚別就是冠亞季軍,三人有剛好在同一班,就被湊在一塊啦!」

        我不耐煩的看看時間,放學已經過了二十分鐘,顏寧答應今天陪我一起回家,不過,要和歐蔚辰、蕭展凱一起。

        「顏寧─他們怎麼還沒來?」我的耐心都快被磨光了。

        「再等一下吧!」語落,兩個高大的人影就出現在教室門口。「辰~」顏寧一看到歐蔚辰,立刻撲向他的懷裡。這見色忘友的傢伙。

        走在路上顏寧和歐蔚辰十指緊扣,我和蕭展凱自動成了巨型電燈泡。

        「大家,今天天氣有點冷,一起去吃火鍋吧!」歐蔚辰說。

        「好啊!」顏寧、蕭展凱一口答應。

        「我......」

       

        「怎麼了嗎?小媛?」顏寧問。

        「算了,我和你們一起去吃。」

        「那叫展睿也一起來吧!我記得他很愛吃日式小火鍋。」歐蔚辰看向蕭展凱。

        「好啊。」他拿起手機,按了一串號碼後,放到耳朵旁,我不禁在心中小小的期待一下蕭展睿的相貌,是否真的如傳聞所說的。

        我們來到校附近的一間日式小豁鍋店,那時,蕭展睿已經到達店門口,他身旁圍繞著一群女學生,有他校的,也有我們學校的。我因為人群看不清楚他的臉。我們先進了參停,蕭展睿才跟著進來。

        「哥,想辦法把她們弄走啦!」蕭展睿蹙著眉說。

        「親愛的弟弟,我可沒辦法喔!你請辰幫你好了。」

        坐在一旁的歐蔚辰,苦笑著搖搖頭。蕭展睿瞥了我一眼,用手指著我說:「她是誰啊?以前沒見過,哥這你女朋友喔?」直接發了個直球。

        「才......不是!她只是朋友而已,朋、友。」

        「沒錯!」我在一旁附和道。

        「不用急著否認。」這人說話未免也太直接了一點。

        今天本來想吃海鮮的巷至,被蕭展睿搞得煙消雲散,所以改點了泡菜鍋,顏寧和歐蔚辰各點一鍋海鮮鍋,而蕭展凱點了牛肉鍋。

        門外的人群友增無減,人人手上都拿著手機、照相機,不停的朝店內拍照。我喝了一口開始加熱的泡菜湯頭,馬上驚叫:「辣死了!」

        這鍋泡菜鍋真不是蓋的,湯才剛和舌頭接觸就傳來一陣酥麻,全身上下的毛都豎立起來。

        「喔,抱歉。這應該是那位小帥哥的。」剛剛把火鍋端上來的老班用夾子把這鍋辣死人的湯頭一到蕭展睿的爐子哩,又補了一句:「他每次來都一定要要求特別加辣呢!」這句話立刻引來蕭展睿一記白眼。

        「小媛妳還好嗎?」顏寧體貼的遞上一杯水。

        「嗯。」

        「對不起,我弟對食物的癖好比較特別。」

        這.......這......這人的食物癖好已經不是人的等級了!蕭展睿在一旁冷哼一聲,一口接著一口的喝著那恐怖的湯頭。

        要回家時,天空飄下毛毛細雨,蕭展凱說:「哎呀,下雨了。」又看看我,「要不要和我撐一把傘啊?我可以送妳回家呦!」

        「大色膜,不要公然調情,我自己有帶傘。」我從書包裡拿出之前他借我的傘。

        「妳一直隨身帶著?」

        「嗯,想找機會還你,下星期馬上還。」

        「喔,小心不要愛上我喔!」他對我眨眨眼。

        「才不會!」我羞得整張臉都紅了。

        「自戀哥。」蕭展睿跳出來替我講了一句公道話。

        「顏寧再見。」

        「小媛,再見。」顏寧還是緊緊的黏著歐蔚辰。

        五人道別後,天空依舊飄著細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