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

為什麼沒人跟我說帥哥歐巴也會來!!!!!

我看向周昕堯,又看向小三,又看向學長。

天啊!我現在是一直都被這三個男人耍吧這?

可惡可惡可惡,我要殺了周昕堯!!!!

「旼昊學長你也來啦!」雖然對於周昕堯還是很不爽,但至少是我帥哥歐巴。

「楊陽找我一起來的,不介意吧?」旼昊學長問我,我搖了搖頭表示。

「學姐你都不問問我……」看向小三,也不是討厭小三,反而還有些喜歡他,不過就是太可愛了讓我有些招架不住……

「楊陽你不要跟我說你是來教我數學的,這樣學姐會難過。」一個學弟教一個學姐數學這世界變了吧!

楊陽搖搖頭說:「我是來看學姐的。」說完,就很靦腆很靦腆的笑了。

這學弟能不喜歡嗎!這麼招人喜歡了是不是!

「看看人家學弟對你多好。」怎麼感覺聽起來話中有話?哼,少諷刺我。

「我知道啊,人家哪像你這二貨。」我漾起笑容看著周昕堯說。

「你們別吵了,看要喝什麼快點,不是還要教小伊數學。」旼昊學長說著,楊陽在一旁連連點頭附和,那樣子好不可愛。

曲伊,你為什麼就是不接受年下!在心裡想著,假如有條手帕我一定會兩眼水汪汪的咬著手帕感到惋惜。

「妳是要不要點,不然妳就喝白開水。」周昕堯的聲音把我從小伊的小世界中拉回到現實。

我瞪著他拿走了菜單,看了看菜單:「我要冰拿鐵。」

周昕堯畫了單子,替我把菜單收去順便點餐。

後來周昕堯開始教我數學,不是我再說那些數字符號看久了頭就痛!

我搖了搖手趴在桌上說:「好了,先休息我累了。」

周昕堯白了我一個世界級的白眼:「才十分鐘欸小姐,算了休息吧。」

「小二最好了。」這小二就是刀子嘴豆腐心,不過你怎麼可以一休息就一直跟我帥哥歐巴聊天!

哼,眼不見為淨!我拿起手機開始和朋友聊天。

突然,楊陽問我:「學姐學姐,妳英文是不是很好?」

「還行吧,怎麼了有不懂的問題嗎?」我疑惑了下回答他說。

我剛說完楊陽就拿著一本像筆記本的東西給我,上面寫著『darkness   in   my   eyes   but   lights   up   in   the   sky   .   』

「黑暗在我眼前,但天空總會亮起光芒。」我念著。

「那妳知道為什麼天空總會亮起光芒嗎?」楊陽笑著問道。

「楊陽你再問廢話嗎,不是因為有太陽的照射嗎。」這時旼昊學長很欠扁的回答著楊陽,而楊陽聽了就再他那很可愛的臉蛋上翻了一個白眼。

「學長你是再說廢話嗎,這我當然知道,這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看著楊陽反問他:「那為什麼天空總會亮起光芒?」

楊陽對我笑了笑又低頭寫了東西,我看向學長又看向周昕堯,他們都只對我聳聳肩然後又繼續聊天,這兩個基友!

「好了!」楊陽又拿起他的筆記本給我看,上面卻多了一句『you   light   up   my   sky.』  

你照亮了我的天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女主角的戀愛告急》 米琳
★按讚粉絲團【米琳懶懶談】→請點我★追蹤IG【na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