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背光鏡

作者
935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驚悚推理
狀態
未完結(目前1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8435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30

內容簡介

火車,逐漸駛離車站,一格格的鐵軌在輪子的重量下不斷發出撞擊聲,彷彿敲響了這影響世界的鐘聲。正當火車經過一座高聳的橋梁時,一陣陣的爆炸聲與強烈如地震般的晃動驚醒了睡著的乘客,更令原本醒著的人彷彿面臨世界末日般,在尖叫聲中所有人都被爆炸的煙與高熱吞沒,僅有少數的人能夠擁有再度擁抱生命的機會。在這些倖存者中,存活下來的旅客之一---丹尼爾,雖然沒有在災難中失去生命,但卻被奪走了身邊最重要的人,不斷活在恐懼之中,無法逃離沉重的夢魘,而在如此的壓迫之下更令他在睡眠中還必須不斷重複體驗著那永遠無法從他生命中消失的日子。
   生活在陰影中的他,16歲那年被帶到孤兒院中。然而神卻似乎並不滿足,仍然在他的生命中不斷放置著痛苦與折磨的炸彈,丹尼爾的心靈終於逐漸被陰影佔據,仇恨在他心中不斷滋生,他唯一能期待的只有得到那不存在的天使能夠給他一份真正屬於他的幸福...
 
   然而...當年的爆炸案卻僅僅是一個擴及全世界的計畫下的其中一環,而這個計劃在爆炸之後仍然糾纏著丹尼爾且並沒有因此放過他。儘管他的人生已經殘缺不全,生活更是因為它而不斷重複著惡夢般的回憶,但在繞了無數圈後,他再度選擇踏入了這計畫裡染雜著黑與白的世界。
  但這項計畫雖然奪走了丹尼爾的人生,但卻並不如表面上的如此殘酷如撒旦,在鏡中的另一面,卻扮演著聖潔的耶穌試圖拯救一切活在苦痛中的人們,但是想要得到救贖,審判是必經的道路...
  
 

最新章回

第十章 摯友

公開 2014-03-15 13:00


走到大廳後,艾比尼爾帶丹尼爾進入剛剛他離開所走的大門中,一開啟那扇老舊的門後,黑暗的長條狀空間中只有遠方的盡頭射出一絲微光,在艾尼爾的指示下丹尼爾安靜地與他走了下去,經過了一段漫長的時間後,他們終於走到了路的盡頭。

等著他們的卻是一片寬廣青綠色山丘和佈滿於天空中的雲彩,從陰暗濕冷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不更新嗎?
2018-10-26 21: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你好快就把他們都分段,這樣看起來好多了
加油加油!
2014-02-19 15: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謝謝你,我熬夜把部分錯誤修正和分段處理好了,希望能夠讓你們更喜歡這本作品。
2014-02-19 16:41 回覆

我覺得你的故事很有趣,
可是閱讀起來有點累,
建議你把每個對話都分成一行一行不要都連在一起。
另外,人物的對話應該是用「」,不是[]喔
加油,我很想看後面丹尼爾會發生什麼事
2014-02-17 23:3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真的謝謝你的回應,我重新看過一次我的作品後發現你點出很多我的不足之處,我會盡快改進,謝謝你的支持。
2014-02-18 0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