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P:燦白(1)

教室-

「伯-賢-!」朴燦烈拉著長音叫並撲往邊伯賢。

邊伯賢轉頭就看見一抹人影從眼前撲了過來,馬上下意識的蹲下。

感覺到頭上有一陣風飛過後又若無其事的站起來並轉過身看著與地球親密接觸的人。

過了幾秒鐘見那人沒反應,邊伯賢走上前踢了踢並說:「欸!死了沒?」

「呀!別一大早就詛咒人好嗎?」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塵又看了一眼邊伯賢然後又以『你好狠』的眼神說。「虧我們同窗那麼多年了,你竟然還這樣無情的閃過。」說完還不忘吸了下鼻子假裝抹掉眼淚。

「怪我囉?」看了朴燦烈一眼後走回剛剛的地方繼續坐著自己的事並繼續說著。「而且是人就會閃吧!不閃的話……那人就是白癡!!」語畢,邊伯賢朝朴燦烈做鬼臉。

「說什麼你這小子!」朴燦烈笑嘻嘻的往邊伯賢跑去,邊伯賢見狀趕緊逃跑。

「追的到我再說吧你!」他邊回邊跑,臉上掛著笑容,眼神裡卻閃過一絲悲傷。

其實,邊伯賢很喜歡朴燦烈,非常。而且是從很久以前就很喜歡。

在朴燦烈的記憶裡或許不記得小時後認是邊伯賢這號人物,但邊伯賢卻依然清晰記得。

因為他是他的初戀啊……

那是個下著雪的夜晚,在一個暗巷裡,邊伯賢正被五名大漢毆打著。

原因無他,全是因為那欠了滿身債,又愛喝酒玩樂的爸爸所害。

當時其中一名大漢正拿著棒球棍準備揮下的時候,警車的聲音就響起了。

理所當然的那些大翰說了些話後馬上就逃走了,只留下邊伯賢一人留在原處,像貓一樣的舔拭自己的傷口。

「嘿!你沒事吧?」一個男孩露出大白牙的笑著蹲在他面前。

抬眼看了小男孩後邊伯賢開口。「剛剛那是你做的?」

「對啊!我很厲害吧!」他拿著手機得意的在他眼前晃了晃。

邊伯賢則是不領情了說了句『別多管閒事了』起身就走。

小男孩看著他的背影,不死心的繼續追上去。

「欸!你叫什麼啊?」到了他的旁邊後,小男孩開口問。

「我沒義務告訴你。」邊伯賢冷冷的回,但小男孩像是沒聽到一樣繼續自顧自的說著。

「我叫朴燦烈哦!剛搬到這沒多久,妳是我第一個遇到的人哦!我們當朋友吧!」

邊伯賢知道現在自己不管講什麼他都不會理,目前只能順著他的意,看能不能早點回家。

「欸!我們來玩這個好不好!」沒等邊伯賢回應,朴燦烈就把他拉到某一個盪鞦韆讓他坐著。

就這樣他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好朋友,而且每次一想到朴燦烈為了知道他的名字而取的怪怪綽號就忍不住大笑。

這種快樂的時間不久,因為沒兩個月,朴燦烈又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得搬家。

朴燦烈離開的這段日子邊伯賢並不好受,因為他時時刻刻都想著他,直到到了國中以後,他才明白這感覺是什麼。

就是『愛』!

一個字明明白白的解釋他種種感覺。

到了今年12月朴燦烈神奇的轉到了他們班,對邊伯賢來說這就像12月的奇蹟。

而且他們又像小時候一樣打打鬧鬧的,邊伯賢做夢都沒想過老天會對他那麼好。

「欸!邊伯賢,你在想什麼?跟你說了那麼多你有沒有聽見啊?!」朴燦烈推著他說。

「沒事沒事!你快說妳要什麼,在不說我可不買囉!」邊伯賢做是放回皮包準備回頭。

朴燦烈則是著急的把他跩回來。「唉呦,我要的東西很多,你就等等我唄。」

「什麼?我有說要買那麼多嗎?!」

「伯賢,對不起。」朴燦烈低著頭說。「我要搬家了,而且回來的時間不一定。」

搬家?!又要?

聞言邊伯賢低下頭沒幾分鐘後又以朴燦烈再熟悉不過的眼神看著他。

朴燦烈張大眼嘴裡呢喃著,隨後激動的問。「我們、我們小時候見過對吧?!在巷子裡!這個眼神跟當時我說要走的時候一樣,我不會認錯人的!」

邊伯賢愣了幾秒後連忙點頭,眼淚也跟著落下。

終於、終於想起來了!

「傻瓜!你哭什麼哭啊!這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朴燦烈抱住邊伯賢安慰著。

「我、我只是以為你把我給忘了,原來、原來你還記得我!」

「我怎麼可能忘記你,這段時間我想你,超級,無論做什麼想的都是你!」

聽到這句話,邊伯賢哭得更兇了,原來,他跟他都是一樣的。

說不出話,邊伯賢只能點頭,而朴燦烈則是拍著他的背,任他哭著。

張開眼,發現自己正躺在家裡的床上。

坐起身後,想起昨天是朴燦烈背著自己回家的。

揉著演準備去域事實,發現桌上擺著一封給自己的信。

拿起來後緩緩的打開:

伯賢:

對不起,昨天沒說我今天就走了,

但你放心,只要學校一放假

我絕對二話不說的回來這裡找你,

你要等我哦!絕對!

每天每天都要想起我!

還有,不要再哭了,我會心疼的!

P.S.昨天還少講一句話,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

                                                      20100214    朴燦烈。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老師,請你教我愛。 Bailey貝莉
在她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會在。當被自己的媽媽趕出家門,他 ...
校園愛情
總會有一天 Misa
★《總會有一天【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小怦然 屠火火(Tu huo-huo)
.★《小怦然》於2014年6月26日由城邦原創出版。6/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