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首卷 第一樂曲 驚入異界

「等妳,等妳,諸位於此地等待著妳......」是誰?到底是誰?「回來吧!我也在等著妳,快回來吧!吾等之主......」突然一隻手探出,往自己襲向......

「喝!」床上的人兒瞬間驚嚇而醒,額上冒著冷汗,眼神恍惚,還無法從方才那場過於真實的夢境回神。

呆坐在床上,回過神,看了眼掛鐘,凌晨五點半,看樣子快到上學時間了,被那場夢嚇醒也睡不著了,乾脆就先去漱洗,走進浴室,看見映入鏡子的那張臉,不禁苦笑,多虧了這張臉啊!眾人視她為魔,為不祥之物。

快了,只要撐完今天就可以暫時銷聲匿跡一陣子了,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來到學校參加結業式。

一路上遭受他人的指指點點,這種生活她快受夠了,可是這般場景卻也習慣了,跟過去比起來,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想到過去,她不禁冷笑,更為那張長相本就美艷的臉龐增添了一絲詭譎。

「結業式閉幕典禮,祝各位同學暑期愉快。」終於熬到結束,鬆了一口氣。

跑進書店裡晃晃,看著看著,發現了一本很奇怪的書,好奇心驅使下拿起了那本書,瞬間,眼神無神的走向櫃台結帳,再以這般模樣走回家中。

「欸?奇怪?我怎麼回來的?怎麼多了這本書?唔......算了,先去洗澡吧!」

看著書桌上的那本書,其實心裡有種奇怪的預感「到底要不要翻開呢?」猶豫了老半天,最後決定還是打開。

打開書的那一瞬間,書的周圍微微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輝,連自己身體的四周也散發著同樣的光芒,當她注意到身體輕飄飄時,空間開始產生扭曲,銀河的紫,星辰的銀亮,充斥著周圍。

「到、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啊!?」一眨眼,所有的事物與人皆已消失。

吾等之主:蕾亞‧艾薇斯克菈特,歡迎您的歸來。

回到您的故鄉,回歸您的初生之地:

神幻覓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末日之刻 卷三 迷航 璟雲
一座遺失的王族冥地,潛藏在暗處的魖族一趟簡單的考古之旅,牽扯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三:搖搖欲墜的羅斯特哈威爾】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