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當時間在那一秒停留,我看著手機裡閃爍的畫面,你就這麼簡單的算了我們的愛情,我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看著游標閃爍著惆悵,我在門外,你在門內,我不需要面對任何人的一個人蹲下,聽見你的聲音,那麼爽朗的笑聲,你怎麼能一邊說笑一邊跟我談分手,我是多麼慌張,你卻連讓我對你嘶吼的機會都不給我,只能低下頭,讓冷清的空氣對比著我們之間的不一樣。

      無法控制哽咽的聲音,我提著蹣跚的步伐將手機順手塞進口袋裡,開始思考自己如何將你忘記,我沒有失意,我是個實習老師,帶著孩子們出來兩天一夜的校外教學,我還明白當晚我必須守夜,就這樣,我擁有了失眠的理由,不需要對誰訴說難受。

      「妳怎麼回事?」我抬起頭,珊珊用一種難以形容的目光伸手掐住我的手「他對妳做了什麼?」她是多麼了解我,我只是閃著淚光,不敢開口,怕一說話,悲傷就會傾洩而出「說話,鍾婉清,妳想要我現在進去拉他出來問嗎?」

      「我們分手了」

      對,我說的時間停止就是指這一刻,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微笑著說出這句話,而當我想起這件事情已經是三年後,從同事那裡知道你要結婚的消息。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