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病慄表

作者
幻夜 / 旁聽生
類別
商業理財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這是我和其他二十九位同學的故事,請記住,這件事是完全真實的……
故事描述的是……
死亡。

日記
【九月十二號星期三】
最先發病的是陳佳玲同學,她的症狀是全身發癢,來到學校時,她不停的抓自己的手,雖然已經抓得皮開肉綻了,但她還是直呼『沒關係』。
過了兩天之後,她再也沒來學校了,警方在她房裡找
到了屍體,陳佳玲同學的家也有疑似陌生男子進入的跡象。
佳玲的死狀非常奇怪,她身上有多處撕裂傷,十根手指不斷的抓著自己的脖子,抓出了數十道深可見骨的傷口,最後指頭還直直的刺進她的咽喉,就這麼慘死在住家內。
令警方起疑的是,明明家裡有被人侵入過的痕跡,但在屍體上並沒有任何指紋,可是法醫還是把這件事列為他殺。
【九月十三號星期四】
警察一個個偵訊我們班上的同學,可是根本沒一個人可以答出警方所要的答案。
身體第二個出現異狀的是童同學,但他卻是在我們面前發病。
『阿啊啊!』的大叫一聲,一個個巨大的腫塊出現在錦的身上,我們不斷的尖叫,逃跑,就是沒有一個人願意幫助瀕臨死亡的錦同學。
在身上的巨大腫瘤變成了血胞,然後一個個爆裂開來,臟器昏雜著血液撒滿了整間教室,接著,他的頭往奇怪的方向旋轉,喀滋喀滋的聲音從他的頭盧傳出,之後碰的一聲,他的頭炸裂了開來,噴出來的腦漿漸漸取代鮮血,成了一種更難聞的腥味。
同學們的尖叫聲不絕於耳。
『救救我阿!救救我阿阿啊啊!』
錦同學這麼喊著,可是我們知道……
已經回天乏術了。
【九月十八號星期二】
錦同學事件後,我們停課了一個禮拜,回到教室,打鬧嘻笑的景象已成為了歷史,甚至可已聽到人的哭泣聲,但我很清楚,他們並不是為同伴流淚,而是為自己哭泣,因為面對隨時都有可能死亡的自己,誰還有心思去管別人的死活呢?
『救救我阿阿啊啊!我們不是朋友嗎?』這是錦臨死前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警方把殺人手法從他殺認定為自殺,但因為錦同學,所已又認為是藥物中毒,但,引發錦同學身體異變的 ,真的是由藥物引起的嗎?
當時的我,認為可能是由鬼神引起的,現在想起來,還真覺得這想法很愚蠢。
【九月十九號星期三】
根據警方的陳述,他們說這些同學會一個個死亡,是因為病毒感染的關係,在這種極度恐懼的環境下,就算原因多麼荒唐,也會有人相信的。
死亡逐漸接近我們,但我們卻無法抵抗,只能哭喊著,悲傷著。
班上同學已經有兩人死亡,我們不知道…下一個是誰?……
【九月二十號星期四】
法醫認定,這宗案件是由病毒所引起,只要接觸感染者的血液,另一個人也會被傳染。
如果說佳玲同學是第一個感染著,可是我們並不知道佳玲同學的死亡時間,更不用說是親眼看到了。
一定是有人接觸過佳玲同學,然後再把病毒帶來班上,想想看,繼佳玲之後第一個死亡者是誰?
就是錦同學阿,這麼說,錦曾經進入過佳玲同學的房間,接觸過她的屍體,感染病毒後再帶來班上,死亡時還讓班上同學全部沾到他的血液,使沒一個同學都被感染………!
【九月二十八號星期五】
在這期間,班上又死了五人,其中三個也在我們面前發病,不是頭掉下來,就是不斷的噴出鮮血和體液。
現在……班上只剩下23人了。
恐怖在我們班上不斷的蔓延,似乎就是要至我為死地的樣子,有些同學甚至經不起這種龐大的壓迫感,自殺的人也不計其數。
【十月三號星期三】
從昨天開始,我的身體開始發生奇怪的事,ㄧ開始是生體不停的冒汗,之後又流出黏黃色的體液。
難道……
我就要死了嗎?
【十月四號星期四】
我還沒死?我還沒死!
這是何等高興的事阿!但我身體的異狀還是沒有簡緩,反倒是增加了。
警方對我們漸漸的疏遠,最後連家裡的電話線也被切斷,許多同學紛紛陷入絕望的泥沼,自殺人數日溢增多,而病毒卻很少有動作,現在是十幾天才死一個人而已。
凶手變得並不是病毒,而是自己的恐懼。
【十月九號星期一】
恐懼逐漸升溫 ,僅存的十一名同學互相猜忌,每個人都認為《他》是凶手,是《他》在自己的日常用具下藥,讓自己感染病毒。
過了幾天,班上又少了六個人,他們是在團體械鬥中死去,李韋芯、張書遙、陳友青、葉伍、紀宇治和陳聞琳,他們互相死在對方手上,由其是陳聞琳,他的頭被對半切開,全身都被分開,一整顆的腦部器官裸露在荒野,而這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商業理財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