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光遇私設

於其他地方有放過,搬來此。

【墨綠的門後是危機四伏的暮土

                無數戰士最後的歸宿。】

四龍骨骸上一高一矮兩道身影站立於此,那是暮土當今的王與他的兒子。

「以後這片土地,就是你該守護的地方。聽好了,你要成為能夠保護旅人且強大的王,別讓來此的光子遭遇冥龍的侵害。要當王是要付出很多的,快長大吧,你還有很多要學習。」

望了眼在腳下盤旋的冥龍,他說道,還不忘揉了揉幼子秀髮將其打亂。

「爹?」不解的眼神望向那大手下的容顏,卻沒有得到任何解釋,只見他輕笑一聲,便帶著自己振翅飛往神殿。

____________________

「穿好你的黑披,我走了,好好跟著老師學習,我回來如果不見你有成長,我就把你扔龍訓練。」王座上的他拍了拍披風上的泥塵,取過煙花仗。

「兒子就勞煩你了」語畢,離開了宮殿回到暮土去。

這一去,便再也沒回來了。

為救旅人,龍骨葬身於冥龍口中。

小龍骨最終沒有等回父親,只等到了破損的披風以及沾染血漬的斷仗   。

半年過去,空缺的王座上終於迎來了新的王,其裝扮與先王沒有任何區別,只是變小了些。

小龍骨坐上了王座,這王座他並不陌生,以往父親總會放他在王座上鬧騰,也常讓自己和他坐一起,偶爾也會讓導師坐上王座一起胡鬧。

只是這次,不會再有父親了。

「王。」階梯下一人緩緩來到跟前,向自己跪下以示臣服,那與父親別無區別的模樣令自己難受,而背過身不去看那士兵。

他成了暮土的王,卻失去了他的父親。

                                  「暮土的王,責任重大」

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青色的我們 (青葉城西高校の青春) 海夏
從2019年的Best Friends到2020年青色的我們 ...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
同人
從初所惜之【排球】及川x自創 完 小葵
「珍惜喜歡的人,不是理所當然的嗎?」「是啊,所以你就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