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色流星雨

作者
魔法藥水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97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8
累積人氣 18

內容簡介

藍色流星雨,據傳是神像大地顯現的恩賜。
在伊札特大陸上有記載的藍色流星雨只有兩次。第一次是在千年前,即將毀滅的世界獲得重生的那一年,天上下了一個月的藍色流星雨。而第二次,是神殿的聖子在神像的雙掌中誕生的那一天,藍色的流星雨劃過天空,整個世界亮如披上了一層藍光的白晝……

「媽媽,這個故事我聽好多遍了,有沒有其他的?」床上的孩子都著嘴吧打斷:「我想天隔壁安娜講的隱密之眼,媽媽知道那是什麼嗎?聽起來好厲害。」

「唉呀,安娜肯定是從圖書館的老約翰那裡聽說的。」溫柔的母親揉了揉小來的頭髮,閉上眼睛回想後慢慢的說道:「這個故事也是我聽來的。聽說啊,隱密之眼是個很厲害很厲害的情報組織,專門負責打聽一些最隱密的情報。」

「如果有人付錢給他們,他們只要花一天,就可以把喬德你五歲尿褲子、七歲對安娜告白失敗、八歲被隔壁家的大鵝追著跑的事情全部查清楚。」

「唔哇!媽媽!」喬德著急地在棉被裡拳打腳踢。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聽說啊…」

隱密之眼是一個遍布全大陸的情報組織,首領全知人從來都沒有露過面。有傳言說,全知人在遇到聖子之後對他一見鍾情,但因為對方的身份只能在背後默默付出。也有人猜測其實隱密之眼是神在大地上的眼睛,所以聖子成年後就成為了隱密之眼的主人。也有人說,只要默念三次隱密之眼,就會得到全知人的注視。不過這些都只是猜測,畢竟這是一個比黑暗的靈大陸還要神秘的組織。

────

「那西烏斯,你再說一次,我是什麼?」

「好的,聖子殿下。」世界的另一邊,正在被當成床邊故事的隱密之眼首領,全知人那西烏斯深吸一口氣,語氣溫和的重複第七遍一樣的話:「我說,您是神靈轉世。」

「而我,是下凡來幫助你回歸的另一位神靈。」

「需要我重複第八次嗎?殿下?」

最新章回

第二章

公開 2024-04-21 05:49

十萬八千里外。

早晨的光透過層層疊疊的樹葉投進樹林,小鳥啁啾,一隻小鹿靜悄悄的橫跨過林間的小道。

這是一條有點泥濘的小路,沒有特意開闢的痕跡,看起來是經年累月的踩踏形成的自然道路。這條路的寬度大約可以容納兩個人並排走。

忽然,一聲突兀的物體撞擊聲響起,小鳥慌忙四散的振翅聲和小鹿的驚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