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闖入異界學院的我只想好好上學

作者
月赫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7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31
累積人氣 31

內容簡介

        我一直都知道,我們家總是被不言而喻的詭異氣氛籠罩著,就像有個秘密被瞞在鼓底似的。

        奶奶失智,爸爸怕事,媽媽管事,小妹還小——大哥自從12歲時被爺爺帶去某個私立學校參觀後,整個變了一個人,不顧媽媽的反對,堅持帶著能進入明星國中的成績踏入那個沒有名氣的超便宜私立寄宿學校,還堅持住宿不回家。

        這可把控制狂老媽氣死了!

        於是當換我選填高中志願,細心地選擇每個即使是我的爛成績,也有機會分發到的『有志氣』科系時——我的錄取通知單上卻出現沒有聽過的名字。

        「欸,這我的學校。」

        明明跟印象中的超便宜私立寄宿學校完全不同名,大哥卻堅持帶我去參觀,還說要是不滿意就跟媽媽一樣支持我重考一年——

        我、我只是想好好上學啊!

最新章回

第三章 超便宜私立寄宿學校(三)

公開 2024-04-24 22:44

在我回答問題前,感覺需要先介紹一下我的家人。

在我的認知裡,我們家一直都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宜蘭小家庭。爺爺跟奶奶生了三個小孩(另外兩個是夏帆姑姑跟夏紀姑姑,未來還有機會提到她們),只生了一個男生的兩老,在他們眼中大哥正是金孫中的金孫,繼承夏家優異血統的長孫。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