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卷一【甦醒-醫院內自己的神祕樣貌 中】

「你先看看這個報告就知道位甚麼我張老頭說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說張醫生拿出檢驗報告遞給趙颺。

趙颺接過報告後仔細地盯著越看神情越是訝異,到最後眼珠子都快瞪了出來。

奇趣病歷表

姓名:李薇     性別:女     血型:未知     身高:122       體重:30

身體爆發力:120(目前上限為200)     中上(贏過大半同齡人算優秀)

身體持久力:100(目前上限為200)     中上(贏過大半同齡人算優秀)

身體柔軟度:110(目前上限為200)     中上(贏過大半同齡人算優秀)

身體異能度:100.0000001   (無上限值)尚未覺醒(無法評估)

身體回復力:101(目前上限為250)   中(贏過大半同齡人免強算優秀)

身長速度:中

          這張病歷表上的數值看似平凡,其實蘊含著能否成為殺手的資質。

這家名義上是家醫院的醫院實際上是用來塞選那些有可能有資質成為殺手的篩選站。

而趙颺身為殺手經紀人自然會來接觸這一方面的事,而張醫生是他的搭檔,一個檢測資質一個挑選人。

          而今天這張病歷表上的小女孩,所擁有的資質不是一般同齡小孩能夠超越的,要知道能在那場大地震中存活下來的小孩都不是個省油的燈,連大人都能擊倒並且有著戰鬥的技巧野獸的本能冷靜的思考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若成為殺手將來前途定是不可限量。

          栽培是一定要栽培的好苗子部栽培嗎?不栽培是傻逼二貨過了這個村可就就沒那個店了!

天才之所以稀罕就是這個原因,有著好資質沒有機遇也是行不通的。

「我的老天~她的體質怎麼沒有顯示出來?老張你是不是偷工減料了啊?還是年紀大了所以沒用到?」伴隨著趙颺的驚呼聲張醫生疑惑的看上那張薄博的病歷表。

「這....這...這...只有無父無母的孤兒生性陰沉才會檢測不到他的體質。我的老天啊!小趙你這次幹的好,找到了一個資質極好的苗子不說,這個性格...註定就是要成為殺手的這塊料子阿!回頭公司一定會好好獎勵你的,到時別忘了請客啊!」張醫生帶著驚訝最後竟調侃起趙颺了

「好說好說~我可是相信老張的眼光,相信你不會看錯的。」

最後兩人商討了一番勸誘小女孩加入殺手行列的說詞後,趙颺與張醫生在會診室分道揚鑣後,又再度回到小女孩的病房。

卷一【甦醒-醫院內自己的神祕樣貌   中】☠END→這次沒掉讀者大大們的胃口了呦     謎霜這次很有良心的沒砍字數?     哈哈哈       期待下回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什麼?!霸道總裁也玩交友軟體》 滄桑夢叔
在現代的生活中,交友軟體的出現成為低頭族及空虛寂寞的人們多了 ...
都市
【怪盜基德】那月色中白色的身影 柴柢
這是怪盜基德的同人文喔~看完《神偷怪盜》(魔術快斗、魔術快斗 ...
都市
末世重生之妹子凶殘 大羚篠小
唐柔重生了,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重生。早在前世就從單純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