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聞花

作者
墨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52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2757
收藏數 0
訂購數 2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和平Transform」─ 為了守護世界上的所有和平成立的組織。記述由六人青梅竹馬的小朋友組成「和平Transform」的故事。六人分別是「悠太」、「花花」、「令鳴」、「玉泉」、「凝雨」、「嗶嗶」。 當中,女主角本間花花死於意外,另外五人對的死而留下各自的心結,「和平Transform」亦隨之而解散…

長大後,男主角「悠太」成了家裡蹲。一個夏天,離世的花花突然化身幽靈出現在男主角面前,並說有「想要實現的願望」而拜託悠太。起初,悠太認為這只是幻覺,因為一直對花花的死存有陰影才會看見到花花的幽靈。但由於花花不知道她的願望是甚麼,仁太再度聚集疏遠已久的「和平Transform」朋友們,認為全體之重聚是幫助芽芽完成願望的關鍵。但是,他的朋友質疑仁太是沒能克服花花之死的陰影,都不太信任幽靈這一回事,是因為其他人看不見花花;只有仁太看得見她。隨著故事發展,不單只是仁太內心花花的死耿耿於懷,其他成員內心埋藏已久的不同情感一一爆發出來。最終,「和平Transform」全員幫助完成花花的願望。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文藝評論
魔道史祖
古代愛情
樱花下的誓约
文藝評論
文藝評論
穿越鬼人這種事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