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光下的相遇》

作者
佩晴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10477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夜晚的星光下,一場意外的相遇改變了兩個人的命運。
 


艾莉亞是一位熱愛觀星的天文學家,她總是在深夜仰望星空,尋找著宇宙的秘密。她孤獨地生活在一個小鎮,專心致志於她的研究,卻常常感到內心的空虛。


 


而在另一個角落,馬克是一位城市裡的夜晚攝影師,他總是在夜幕降臨後,捕捉城市中最美的一刻。他喜歡獨自一人漫步在城市的街頭,尋找著靈感的火花。


 


一個偶然的夜晚,艾莉亞和馬克在一個星光閃耀的公園相遇了。他們被彼此的存在所吸引,彷彿宇宙為了讓他們相遇而安排了一切。從那一刻起,他們的命運開始緊密地交織在一起。


 


在星光的照耀下,他們一起觀賞星空,分享彼此的夢想和希望。他們的交流讓彼此感到舒暢和快樂,彷彿找到了失落已久的另一半。


 


然而,命運從未是一條平坦的道路。他們面臨著各種挑戰和困難,包括來自自己內心的掙扎和來自外界的壓力。但是,他們相信著彼此的愛情和支持,堅持著走下去。


 


在星光下的相遇,不僅讓艾莉亞和馬克找到了彼此,更讓他們找到了自己。他們的愛情如同星空般璀璨燦爛,永遠閃耀著光芒,照亮著彼此前行的路途。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副總夫人118
都會愛情
禁忌之愛
都會愛情
副總夫人90
校園愛情
副總夫人92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