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昏沉

      隨著不停的翻身,躺在床上的女子不斷的呻吟,冷汗不停的從臉上滑落,手指像是要撕裂一般地用力的抓緊床單。

      「妳……還好嗎?」富有磁性的聲音在房間中響起。

      「不…不好……」女子沙啞的開口,像是用盡全力一般的嘶啞,「我的頭……快炸了……」說完,就又一動也不動的躺了回去,彷彿她剛的開口都只是幻覺。

      輕輕的歎息聲響起,稀稀疏疏,接著便是門輕開的聲音……

      ×

      「乖,聽話,坐起來吃藥。」像是拿著糖再哄騙小孩一樣,小心翼翼又具有危險。

      床上的女子依舊動也不動,躺在哪裡喘息著。

      冷汗像雨後陣雨一般,不停的落下,浸濕了那紫紅色的髮絲,也浸濕了男子的心。

      男子小心翼翼的把女子的上半身扶了起來,讓他半靠在身上,伸手撥開那溼漉漉的髮絲,男子緩緩的向前傾,額頭碰額頭地量著女子的體溫。

      半倘,才皺眉的離開她的額頭,並幫她把劉海用好。

      「欸,起來吃個藥在睡……」

      男子無言地看著女子擺明就是要他餵地張開嘴巴,但一想到女子的高燒,又不忍心罵她了……

      男子無奈的撕開藥包,並把藥丸放在手心上。但他並不知道,   剛剛又躺回去的女子,眼睛偷偷的睜開了一條縫,嘴角也微微的上揚,但很快的又垂下了。

      「來,嘴巴張開。」男子輕輕的把女子扶起來,一手伸到她的背後,作為支撐,另一隻手握著藥與杯子。

      女子弱弱的開張嘴巴,在男子的手伸到嘴巴前,卻又闔上了。

      男子皺眉的用手指輕輕的敲敲女子的嘴角,示意她再把嘴巴張開來,但女子又是只張開一下下,不然就是開了一條縫就又閉上了。

      男子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把女子抱到懷中,讓她緊靠著自己的胸膛。

      男子輕輕的把女子的下巴抬高,讓她變成仰著的,並輕巧的用手把她的嘴巴給撬開,從掌心丟了一粒退燒藥下去,並把杯子也舉到女子的唇邊。

      女子低頭喝了一點水,就那樣子搖搖晃晃的掛在男子的身上。

      紫紅色的長髮隨著女子的動作,不時地掃過男子結實的胸膛,還有一些跟衣服糾結在一起了。

      「乖,好好睡,等等藥效開始發揮的時候就會舒服一點了。」

      男子輕柔的把女子放到床上,並幫她拉好被子,剛要起身,就感覺身前傳來一股輕微的拉扯感,低頭一看,就發現女子正拉著他的吊嘎。

      男子溺寵的摸摸她的頭,並拉開被子,整個人也鑽了進去。女子一感覺到冰涼的東西,就整個人都貼了上去……

      ×

      「喵~」

      一隻貓從未關上的陽台上跳了近來,搖著那婀娜多姿的身子走進了臥房。

      在昏暗的臥室裡,貓的眼睛變成了一條線,接著便利索地跳上雙人床,舒服的窩在兩個人中間……

                                                      The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水深盡之 宋諾諾
【2023-24 一去不復返長篇】我以為水的深處只有黑暗,是 ...
校園愛情
曾有你的雨季 琉影(暗香蘭影)
【2015年 作品集6】 ★《曾有你的雨季》於20 ...
校園愛情
我在昨天等你 Misa
★《我在昨天等你》於2018年9月27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