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命名

生活中也經常有被誤解的事嗎?

      小美心裡很受傷,因為被自己崇拜的人,誤會是那種心機的女生。

      小美天生愚笨,以為任何人都應該要接受自己的缺點,但是除了自己爸媽,真的沒有人應該無條件去包容你。

      小美努力的去反思,究竟是因為自己的表達能力欠缺,還是因為自己有做過什麼才導致的這種印象,或許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才會有這種的差異。

      小美還想再多說什麼,但是或許誤會已經造成了,多說無義,還是先想想自己現在到底在做什麼。

      今天,之所以會發生這樣的事,一定有前因後果,你沒讓對方看到你有在做事,對方不開心也是很正常的事。

      小美也知道不能把一切問題都歸究在自己的天資不高,因為有些人也是透過許多努力才可以去做成一件事,這樣想,反而是讓那些付出努力得到應得的結果的人,在說他們的辛苦都是不存在的。

      很多事情,不行就再一次,總會有成功的一次!

      如果什麼都不去做,反而停留在原地。

      小美對自己說,我知道你總是習慣先去看別人的成果,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就好好專注在自己身上,不要讓對你有期望的人失望!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護理師體驗去 恬寧
筆者分享將從護理師的行業寫在這本書中
生活風格
【綜】奇蹟與光:Another
如今,萬物認知到你與我,原來存在於世上。我們就像尋常的生命、 ...
生活風格
腐漫圖書館 聿水潺
*日常分享一些BL相關的事物(漫畫、小說、腐劇)之類的和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