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果然我的青春喜劇中搞錯了

作者
墨白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文藝評論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58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1397
收藏數 0
訂購數 1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在柏木市的郊區,櫻花高中以其古樸的校舍和廣袤的櫻花樹聞名,學校內隱藏著一個神秘團體——“解謎社”。主角宮本悠,一位充滿好奇心的學生,偶然間聽到有關這個社團的耳語,並在導師的建議下加入了解謎社,希望提高自己的邏輯思維和團隊合作能力。

解謎社是由學校裡的頂尖學生組成,他們利用智慧和洞察力來解開學校和城鎮中的謎題。社團的領導者,藤原夏實,是一位在學業和推理上都有出色表現的學生,她對宮本悠的加入顯示出既驚訝又好奇的態度。

宮本悠的加入,開始了他在高中生活中的一段全新的旅程。他在解謎社的日子裡學習到了如何分析問題、尋找線索,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與人協作,共同尋找解決之道。每一次的成功解謎都是一次團隊合作的勝利,讓他們之間的關係更加緊密。

柏木市歷史博物館發生的盜竊案成為了解謎社的一次重大考驗。宮本悠和社團成員被邀請協助調查此案。通過對現場細節的觀察和分析,以及對監控資料的解析,宮本悠發現了一個被忽視的關鍵細節,最終指向了一名博物館的內部人員。這一發現為解決案件提供了關鍵證據,成功揭露了盜竊案的真兇。

解謎社因在盜竊案中的傑出貢獻被博物館表彰。宮本悠通過這次經歷不僅在解謎方面有了顯著進步,更在個人成長、團隊合作以及面對挑戰的勇氣方面獲得了提升。故事以宮本悠對未來的積極展望結尾,他期待著與解謎社的成員一起迎接更多挑戰,繼續探索和冒險之旅。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文藝評論
魔道史祖
古代愛情
樱花下的誓约
文藝評論
文藝評論
穿越鬼人這種事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