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城堡

    穿越這片樹林,沒有花了多長的時間。一路上紅唇男嘴裏不時唸著:「走快點!快來不及了。」路上郝愛一直在默默觀察著長崎,但他一路上並沒有任何突出的舉動或表情,走在比較前面的他也沒注意到郝愛,只是焦燥地緊盯著前方,不停走著。倒是郝愛不小心跟另一個也在觀察的男人對上眼了。

        那男人年齩大概落在40上下,身上還穿著西裝,手拿工事包,載著金框眼鏡。根據他手碗上那支海軍藍色的Panerai。可能是個中高階主管吧。主管對上郝愛的眼神,愣了一下,便微笑向她點了點頭。郝愛只當全然沒看到,繼續看了長崎一會,然後若無其事把頭轉了回來。

    路上郝愛不停胡思亂想著,不知不覺就快走到樹林的盡頭時,一成不變的樹木被逐漸浮現的斷崖取代,而往斷崖下面看竟然是一座極度壯觀,超級大的粉紅色建築物!長的就跟童話裏的城堡似的,只不過是粉紅色的。燈火通明的照亮了整個山谷。這麼說粉紅長裙男口中菲尼絲是城堡的主人?

          而接近斷崖後郝愛一眾人才發現連結山谷的路,居然是一條巨大的旋轉溜滑梯。

郝愛心想不會是要我們溜下去吧…

下一秒就聽紅唇男說:「來!快點溜下去,回去你們的崗位。今晚的宴會時間快開始,客人陸續來了,快點!」

            說實話,一般溜滑梯應該是沒有人會害怕,但這條溜滑梯的高度實在太驚人,從斷崖往下看那彎彎繞繞的滑梯,是腿會發軟的高度。這就造成大家又開始大眼瞪小眼。

      在紅唇男的不斷催促下,長崎站了出來一屁股坐在滑梯的邊緣。開口道:「我先下去了,趕緊下來。」說擺,便滑了下去。大家一起看著長崎的衣角消失在幽黑的滑梯洞口,郝愛本來想提出下一個換自己,沒想到被一個人搶先一步。

意外是個留著妹妹頭的可愛妹妹。

「我先下去了。」妹妹開口一瞬間,大家都震驚了,這分明是男生的聲音。果然這麼可愛的一定都是男孩子啊———妹妹頭男孩子滑下去後。接著郝愛就站出來,第三個站在溜滑梯旁,郝愛對後面還在考慮的人們微微點了點頭,什麼也沒說,便滑下去了。

    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郝愛有意用鞋子增加摩擦力,但整個下滑速度到後來越來越快,真的有在坐過山車的感覺了,整個過程40秒上下,在滑梯彎道的離心力更是讓人圍著邊緣360度轉了一圈。最後有驚無險地終於落地。

  落地時郝愛看到在滑梯附近等著的妹妹頭,卻沒看到長綺。

「長綺沒等我們嗎?」郝愛問

妹妹頭聳聳肩「我下來就沒看到他了,可能趕著過關第三次挑戰吧。」

    郝愛笑了。「你確定他不是趕著失敗第三次?」

    妹妹頭似乎被逗笑了,伸出手「很有可能。我叫唐興。」

    他手上的美甲是透亮帶粉的水晶款,沒有特別花俏的裝飾,貼了幾顆鑽。感覺上應該不是用貼的,看得出唐興非常著重在自己的外表,臉上也畫著精緻的淡妝。

「我叫郝愛。」

    郝愛微笑地看著唐興的雙眼,也伸出手握住唐興的手。

「你指甲的顔色好美,形狀修得很乾淨.」

    唐興聽了,高興的展示起自己的手背。「這美甲可貴了呢,如果去..去....」

他突然卡住了,似乎想要吐出什麼字,卻一直說不出那個地方的名字,而後陷入了沉默。

    郝愛心中了然,兩個人目前的狀態似乎是一樣。

她記得自己的職業,卻想不起自己曾經實際工作的細節。記得自己父母早已雙亡,卻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離開的。所有資訊像是在腦海中以書面的形式敘述,記得卻缺乏支持的證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書評大家看 偵探小說面面觀 dolin66
一個沒有推理能力的社會 就是放棄了追求真理的動力
驚悚推理
櫻花樹下 雨天之後
不論多麼錯綜複雜的案件都能偵破, 有點病態的私家偵探朝田綿。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二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