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盛開,在繁華落盡後

作者
冬有雪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市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4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成熟調皮香港千金 x 純樸台灣原住民小子
劇情:前甜後虐,結局圓滿

李雨霄是香港四大家族中,排名最小的一位,也是唯一一位尚未婚配的千金公主。
自小聰慧,3歲能彈琴、5歲能作英文詩、7歲會騎馬、13歲只帶1位隨從就完成了航行世界紀錄。

為了攀上李家這棵大樹,前仆後繼的說媒從李雨霄出生開始就沒斷過,可惜母親去世後,父兄陷入了爭權奪利的戲碼,這事情也就沒人找得到門路。

漸漸地,李雨霄的名字成了香港上流圈中只聞樓梯聲的一個代名詞。

****************************************************************

日新是來自台灣南部的原住民小子,因為被長兄視為眼中釘,只好被迫出外遊學。

他在打工的馬場遇見李雨霄,因誤會而得罪了這位香港千金,又因他的善良救了她一次。

兩人因為同校而迅速發展出感情,但當日新發現了對方的身份後堅決離開。

分開的兩人如何重逢?面對身份懸殊的現實,兩人該如何找到迎向未來的勇氣?

********************************************************************************
標籤:現代、愛情、格差戀情
主角:李雨霄、日新
配角:李雲霄、何君順、汪含慎、黃虎
 

最新章回

04. 又遇見了

公開 2024-04-06 13:32


溫柔的五月天,李雨霄將長波浪的烏黑秀髮盤起,露出了迷人的白皙肩頸線條,偶爾包廂內的冷氣會將她散落的髮絲搖晃出勾人的線條。

約翰偷瞧著,渾不在意身旁友人們的呼喊聲。他們一群人各自下了賭注,每個人都擁著女伴暫在一艘艘豪華遊艇上嘶喊著,空氣裡充斥著精女孩們的香水味以及菸草的味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